close


IMG_3569
BURT'S BEES和L'OCCITANE這兩款沐浴乳都大推,
沖洗時不會滑溜溜像永遠洗不乾淨的感覺,
且洗完後的身體摸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那種唷!!
而味道都是有淡淡花香,只是BURT'S BEES多了甜甜的味道。
總之這兩個的味道我都挺愛的,
因為它們的香味都不是會嗆鼻或聞久會香到想吐的那種。
L'OCCITANE還有一款媽媽保姆牛奶沐浴乳我也挺喜歡的,
但媽媽保姆系列的商品是三歲以上的小孩才可以用,所以我只買了同一系列的洗手乳。
洗起來泡泡不會很多,且洗完後的雙手不會乾乾的,非常滋潤喔!!
味道是揉合棉花及牛奶的馨香~

BURT'S BEES (寶貝嬰兒洗髮沐浴露)
以可可脂及葵花油作為天然潔淨成份,
大豆蛋白、蔗糖脂則可滋養、保濕肌膚及柔軟小Baby的髮絲。

L'OCCITANE(媽媽寶寶雙效沐浴膠):
含天然植物性發泡成份與乳油木果油精萃
能溫和和潔淨頭髮及全身肌膚,且不刺激雙眼。

IMG_3570
由左到右介紹

1. L'OCCITANE(媽媽寶寶潤膚乳):
天然有機配方,能有效滋潤防護、柔軟寶寶稚嫩與媽媽細緻肌膚的潤膚乳。
蘊含7%的乳油木果油,不易造成寶寶肌膚的負擔與不適,
同時有效防護外在環境的刺激。甜杏仁油與金盞花萃取,能舒緩脆嬌嫩的肌膚,使肌膚平滑柔適。 

這個真的超好用!! 這一條是可以擦臉和身體的潤膚乳,我平常都會幫Q飛兩隻用這保養臉。
可能平常就有保養所以兩兄弟的皮膚都很好不會有乾乾的蘋果臉。
尤其是像QQ皮膚非常敏感就很需要「它」,
前陣子QQ被蚊子親到小臉蛋貼ok蹦防止他去抓腫起來,
沒想到才貼2個小時QQ的臉就紅紅,隔天就出現像脫皮的樣子...
還好有用這個保養,很快的QQ的臉又恢復正常啦!!
我想可能是含有甜杏仁油與金盞花,所以才會舒緩和滋潤吧~

2. L'OCCITANE(媽媽寶寶身體乳液):
專為寶寶柔嫩肌膚設計,含5%乳油木果油及甘草精萃質地溫和柔潤,
能有效保濕滋養,使肌膚柔軟舒適。

這款乳液比較液態一點點,或是說不像一般乳液較稠。
不過卻很好吸收擦完後不會感到厚厚油油的。

3. BURT'S BEES(奶油牛奶經典潤膚乳-大罐裝):
Burt’sBees Baby的經典明星商品,成份升級,並添加液態晶微細乳化技術,
產品好吸收,好滲透,強化肌膚保濕。

這是條狀改為大罐裝的,不過目前罐裝的只有奶油牛奶口味,我個人比較愛薰衣草的味道。

4. BURT'S BEES(薰衣草舒眠潤膚乳):
全新天然配方,多添加獨特配方液態晶保濕成份,全天候長效保濕,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含可可亞脂及古布阿蘇果油,具特殊的吸水能力,促進肌膚柔潤保水,
是舒緩、修護乾燥、缺水肌膚最理想的成份之一。

這一款從QQ出生用到現在,看看他的皮膚保水度是還不錯囉!!
而我都是晚上洗澡後幫他們擦,想說薰衣草可以幫助睡眠,
所以BURT'S BEES(薰衣草)是晚上擦的,L'OCCITANE是早上梳洗後擦的。
不過L'OCCITANE的擦完真的完全不會有黏黏油油的,
BURT'S BEES就還是會有點黏黏的感覺囉~所以價格上才會有差異吧!!


IMG_3571

1. 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
使用純天然玉米澱粉萃取而成,含NHEB-05,B-glucan和賽絡美得的三重保濕。 

這也是我很推薦的東西,乳液狀的痱子膏改善痱子粉亂飛的問題。
以前幫QQ用痱子粉總覺得很麻煩,因為要先擦乳液再小心的灑痱子粉在他身上,
雖然標榜天然的但還是很怕他不小心吸到,而且粉狀的也不好推勻。
後來發現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吼~真的粉好用,味道也是淡淡清香!!
像飛飛因為雙下巴很嚴重,所以之前怎麼小心保養都會長一顆顆紅紅的。
擦修護的改善後又會復發,在擦了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後完全沒有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家飛飛終於有漂亮乾淨的脖子啦!!
Putto的濕紙巾我也很有興趣,包裝看起來很舒服可愛耶!!蓋子是個小翅膀。 

參考官網:http://www.putto.com.tw/

2. BURT'S BEES香體粉:
由玉米粉、法國瓷土、玫瑰花蕾粉、滑榆樹皮等精純成份製成,粉末細緻易附著,
使潮濕肌膚獲得舒緩、乾爽,減輕寶寶及大人因燥熱產生的不舒服感;散發淡雅芬芳。 

味道是真的挺好聞的,但可惜是粉狀的使用上有些缺點。
所以現在變成用來灑在鞋子或床上當去味芳香的囉!!


IMG_3573  

1. BURT'S BEES小寶貝萬用安心霜:
獨特的天然植物性柔滑質地,以蜂蠟和多種優異的天然植物油調和而成,
內含珍貴的瓊崖海棠油,椰子油,蓖麻油和荷荷巴脂,
能有效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及滋潤大人的肌膚,
形成一道保護膜,舒緩肌膚乾燥的現象,
並讓你隨時散地發如小嬰兒般的淡淡清香。 

因為Q飛兩隻的屁股都是超敏感的嫩屁,只要便便不馬上處理就會紅通通。
所以對於屁股保養品這一塊我也是挺在意的,
這是平常保養用的,味道很香甜,不過挺油的唷!!
擦完後就是會看到油油亮亮滴嫩屁... 

2. Four Cow Farm嬰兒尿疹霜:
可保護皮膚及舒緩因汗水、密封所導致的皮膚不適。 

我很喜歡這一款尿疹霜,從前用過的都是很黏綢不太好推開,但這真的不會耶!!
還有還有...重點是我的手不會因為幫寶貝們擦尿疹霜而乾裂啦~真開心。 

3. Four Cow Farm茶樹軟膏:
溫和天然、清爽的防護軟膏,可舒緩皮膚因尿布密封所引起的不適,有保護肌膚特性。 

會買這個也是看中它有寫適合舒緩尿疹所引起不適、發炎的功效。
我想這款和尿疹霜的差別在於尿疹霜是平日保養,而茶樹軟膏是紅屁屁嚴重擦的吧??
因為沒人可諮詢,所以我也是看用法來自行猜測滴...
買一陣子後才知道這適合尿疹、輕微割傷、擦傷、蚊蟲咬傷用。
不過目前我還沒用在蚊蟲咬傷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囉!!

4. Four Cow Farm金盞花軟膏:
金盞花純淨特性與其濃郁、天然的香味與色澤,適合舒緩敏感肌膚或作為肌膚修護功效。 

QQ手常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濕疹,看到這適合舒緩發炎、過敏或好發濕疹的皮膚使用我買上就買啦!!
像西恩臉也因這陣子天氣變化太大而紅紅乾乾的,用幾天後很明顯的改善了耶!!
所以個人認為這未來會是我們家必備的護膚品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