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52
QQ破天荒的一上車就一路坐在他的寶座上到睡著,
到達動物園後要QQ和石猴拍照他很抗拒,
其實我不意外也不想勉強他去摸,
因為他的個性就是逼不得且非常的小心翼翼...

IMG_6063
看到魚兒QQ非常的開心,
摸著摸著突然來了一條大魚...
QQ馬上嚇到~且倒退幾步然後一直拍胸口(怕怕的意思)。
看到這畫面我笑了,沒想到他還有危機意識啊!!

IMG_6076
到了企鵝館外面又有"石企鵝",
這次西恩帶著QQ去摸摸...就這樣QQ克服恐懼去摸啦!!
還是要爸比出馬,兒子什麼都想學爸比.......

IMG_6095
走到精品店QQ看到一堆動物娃娃就不會怕,
西恩買了一個企鵝娃娃給QQ,看QQ樂的哩~

IMG_6110
這幾天對QQ說"摸肚子",他就會用力的挺出他的小肚肚給你摸唷!!
有時挺到腰彎到都快要變成下腰啦~

IMG_6111
這趟動物園之旅還有一個行程就是去坐貓纜,
記得幾年前大怒神、笑傲飛鷹...那種遊樂設施我都超愛玩,
還曾經一直想去玩跳傘...
結果現在我坐個貓纜就嚇死了,腦海一直浮現整個纜車掉落的畫面。

cats4
前一秒QQ還很可愛,後一秒竟然在挖鼻子...........
最近真的很愛用手挖鼻子,
雖然是這個階段都會經歷的過程,
但這樣魅力指數整個下降啊!哈哈~

IMG_6120
看看QQ笑的多開懷啊~都不知道媽咪嚇死了!!
不過西恩倒是讓我超佩服他的,
西恩有很嚴重的懼高症,但是這次他竟然克服還可以和我聊天.........

IMG_6130
一直拍不到QQ和我愛的大象合照,
因為QQ又在那怕怕但又想看..................
結果是這樣的合照@@'''

IMG_6141
好可愛的長頸鹿啊...還有小baby呢!!
可惜這時的QQ已經睡著了!!

cats
cats1
今天看的動物都很不配合........不是躲在角落就是背對著我們。
好加在天氣涼爽也沒下大雨,才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囉!!

cats3  
最後一站,晚餐西恩帶我去吃VAPLANO.......點了好多啊!! 吃的超飽滴~
這個假日真的是非常開心~
謝謝你-西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