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這是QQ今天的作品,
有曲線、轉折、直線和點結構的畫~

在QQ八~九個月的時候就很愛拿著筆塗鴉,
我想應該是QQ常看我畫東西,所以影響他也愛塗鴉吧!
當QQ滿一歲時我開始給他用不同的著色筆/顏料塗塗畫畫,
甚至讓他用小手沾著顏料隨意塗在紙上,
我都是讓他自由發揮不設限,想怎麼畫就怎麼畫~

當他在畫我當然也不得閒,
一直誇他畫的很棒,順便教他顏色/形狀......
然後他專心畫畫時我就觀察我的帥氣QQ糖在想什麼,常用什麼顏色.......。

P1020432
這些是QQ的"做畫"的工具,全部都是在貝登堡買的無毒色筆。
不過現在這個年齡還不懂這種功能筆要怎麼用.........
所以建議可以買一般無毒的水彩顏料和色鉛筆、彩色筆就好了,
我還在找尋非功能筆的無毒"做畫"工具....
所以竟然買了就還是讓QQ隨意的用囉!!

P1020426
QQ很愛乾淨,畫到手髒了就要用乾淨........
畫畫一定要穿上這種長長的兜兜,才不會用的全身都是喔!!
要開始找尋QQ用的小桌子和椅子,讓他在自己的桌上畫畫囉~
不然每天都站著畫畫應該挺累的........

我喜歡和QQ一起做任何事,
一起看書,一起畫畫,一起玩遊戲,一起打掃家裡,一起聽音樂......
看著他會越來越多東西,會越來越多詞彙,深深的感受到他長大了。
常常想不是我陪他,而是他陪著我...
謝謝你我的寶貝,陪伴媽咪的每一天!!

IMG_6030
每次說要去7-11他都會自己去拿提袋,
然後開鞋櫃拿要穿的鞋子叫我幫他穿~準備出門。
現在真的是很棒的小幫手囉!!

IMG_6036
這什麼表情啊...........是有這麼重嗎??
看到這就想到才新買的衣服怎看起來這麼合?不是給2歲穿的嗎???
該不會以後QQ買衣服也都要試穿吧......... 

IMG_6046
其實QQ是要拖鞋子啦~還故意裝很用力拖的樣子,現在真的超多表情的!!
難怪C姊會說QQ可以當演員..........超愛演的QQ。

P1020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