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5.jpg  
從QQ還沒出生時,
阿母我在多方面比較下買了慕之恬廊的多慕雙潔乳和擦尿布疹及平日保養的乳液,
愛買的阿母看到貝親新推出的嬰兒泡沫沐浴乳和沐浴乳+洗髮精就想買來試試,
再來又去mothercare看到他們家的產地是英國又給他敗下企...
就醬子阿Q都還沒來報到我就買了一堆在家囤貨。

換來換去終於給我找到"尬意"的BURT'S BEES了,
不說費話當然是味道我都喜歡所以才買來試看看滴,
用過後發現真的很好用耶~

使用心得:(產地-美國)
薰衣草舒眠身體乳:淡淡薰衣草香,不會那種"重鹹"的薰衣草味道且易吸收,不油膩。
寶貝嬰兒洗髮沐浴露:牛奶的淡香味好適合Baby,不流淚,洗頭和身體一瓶搞定。
小屁屁舒緩膏:好用極~也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Baby萬用修護棒:大大大力推薦,當媽的真的要隨身攜帶,Baby被蟲咬或抓傷...擦這個真的好的很快耶!!
目前是只用這些,等QQ可以和我們泡澡時再來去買寶貝泡泡沐浴露和
奶油牛奶沐浴粉來試試~


cats-1.jpg  page.jpg  
而我決定先用的是貝親的,
原因是因為這款是泡泡沐浴乳比較方便幫剛出生的Baby洗,
一按就是泡泡不用在那搓阿搓的才抹在Baby身上~

使用心得:(產地-日本)
貝親嬰兒泡沫沐浴乳:優點是方便,但我覺得沒啥米味道,所以如果喜歡香香的媽咪可能就不適合買這個。
貝親嬰兒乳液:買的是滋潤型,因阿Q出生是冷冷的冬天,個人覺得還不錯但一樣沒啥米香味喔!!
貝親嬰兒沐浴乳:淡淡的香味洗起來不會滑滑的,我本身不喜歡沐浴乳洗完滑滑所以也覺得還OK。
貝親嬰兒洗髮精:同上,淡淡的香味...阿Q現在沒幾根毛完全不知效果。

page-3.jpg  
使用心得:(產地-法國)
慕之恬廊 MUSTELA 多慕雙潔乳:這個味道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它是可以洗頭和身體的。
慕之恬廊 MUSTELA 涵滋恬爽身潤膚乳:味道一樣我不喜歡,也不太好吸收,總覺得每次摸這個阿Q尿尿混合這乳液味有夠臭。
慕之恬廊 MUSTELA 保養/尿布疹:普普...沒啥感想
我想很單純的就是我不喜歡慕之恬廊這個味~

mothercare的還沒用過所以目前未知好用度及味道~

以上就是QQ目前使用過的清潔保養東東~
覺得這就和大人一樣要尋尋覓覓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所以只能多花點時間和金錢囉!!
因為東西不是都適合每個人使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