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到底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宮縮這麼久的啊...
持續兩週都不斷重複這種縮→放→縮→放...卻一點其它的動靜也沒有,漸漸習慣10分鐘就來個幾次宮縮的感覺。
不過這幾天有另外一種不適感,現MC的痛一樣~還蠻痛的,
可是痛個幾秒又好了,也沒有很規律的痛...所以應該也只是過程吧!!
現在除了羊水破或落紅的狀況...其它的痛我應該都會忍著,不當一回事吧~
因為已經痛好久哩!!.....只想快電看到我的Q寶啦...
西恩都叫我不要忍,但是...醫生就不給我催生,沒產兆,我不忍也不行~
星期四去產檢再來看看狀況囉~

下星期五預產期就要到了,Q寶應該不會還要待在我的肚子不出來吧?捨不得媽咪嗎?
大家都很想看到你耶~別害羞了,快點出來和我們見面呦!!
原本一直以為Q寶會提早報到,因為有破表宮縮,結果沒想到Q寶捨不得媽咪...待到了現在。
還是他想跟爸比同一天生日啊...乖乖Q寶你挑好日子了嗎?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