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9.JPG
沒錯...QQ有mimi Simple Tricycle了....................
我沒有在做夢吧???

IMG_4868.JPG    
當西恩拿著這箱東西進門時QQ像是知道這是他的禮物一樣不停的啊啊叫,
這箱很大的禮物是QQ還在肚子時認的乾爸送給QQ的生日禮物。
因為還有一個外箱包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在拆開外箱的那瞬間,我傻了...
這不就是我日想夜想買給QQ的 mimi Simple Tricycle 嗎??
QQ更是興奮到不行,很心急的爬到箱子上"啊啊啊"的~
而西恩和C爸在組裝時這小子更是閒不下來,
一下拿螺絲一下又拿工具給他們...是叫阿公和爸比快一點嗎!!

IMG_4858.JPG
鏘鏘!!組裝完成...
mimi Simple Tricycle很輕不像一般的三輪車那麼重,
這點我覺得很棒,這樣小朋友翻車被壓到就不會疼啦~
而且組裝容易還貼心的附工具唷!!
QQ真的很愛它,自己一個人和mimi Simple Tricycle玩了一段時間呢~

IMG_4860.JPG
後面小袋子精巧可愛,so  cute!!
是用魔鬼氈固定在車身,還蠻牢固的。
髒了還可以拆下來洗,真是方便及了~
等到QQ在大一點想必就會把玩具放在這,帥氣的騎著他的人生第一台三輪車。

IMG_4862.JPG
小椅墊可以前後調整,因為這台可以騎到四歲囉!!
C媽說這是QQ的「哈雷」...不虧是C媽很有想像力。

IMG_4864.JPG
三個小輪子都是這種設計,很安全~可以放100個心。

IMG_4867.JPG  
還有這個小鈴噹......也做的這麼的細膩!!
QQ對這鈴噹非常有興趣~
因為小手的指頭力量還沒有這麼大,
但QQ又想玩,就不斷的拿我的手叫我幫他按.........
就這樣~我和QQ開心的玩了一個晚上!!

最後仍是要謝謝H...我會叫QQ要好好孝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