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的產檢要測宮縮和胎心音,這次宮縮破表啦...但是時間不規律
因為每天上班要這樣痛痛的好累,問了醫生可以催生嗎?
所以有內診,可是子宮頸還沒開,醫生就好像不太希望我用藥催生。
(應該是沒開的話,等待過程會很久吧)

原本想說可以催生的話,我想要100/1/1把小Q寶生下來滴說...看來只能讓Q寶自己選日子了。
現在要注意宮縮的時間是否有規律的3-5分鐘就1次,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那個不舒服感就是宮縮破表的感覺...
耐痛度真的蠻高的耶...
這幾天一直有這感覺,只是我覺得還算可以忍的痛就沒跟西恩說了,現在才知道那就是宮縮破表啦!
其實說痛說累都還好,最希望的是可以快點看到Q寶....這才是我想快點生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