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就覺得渾身不對勁,肚子一直呈現很硬的狀況,也有點痛痛的,西恩決定帶我去測宮縮狀況.
下午我們就請假去醫院檢查了,後來醫生和護士看到我的宮縮都說"很漂亮的收縮"...
聽西恩說是因為還蠻規律的有破表陣痛,而且每次收縮都約有2-3分鐘.
醫生內診後說~應該撐不到下星期的預產期啦~因為子宮內膜變薄,正常是4cm,我現在2cm,有開一指.
(因為住很近就先回家待產,不然待在醫院反而不舒服)
原本醫生說住很近的話看要不要晚上再回去測,然後檢查開幾指,不過晚上的狀況還是一樣,所以就沒回去了~
護士一直不建議我催生,都說會很痛...所以我還是耐心等待Q寶自己出來的時間囉!!
西恩決定讓我先請產假在家待產,所以...現在要乖乖的待在家等Q寶啦~還真不習慣沒和西恩一起上下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