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每個人聽到飛飛現在已經有8顆牙總是覺得很奇妙......
我也不知道為何兩寶牙齒都這麼快就長哩!!
好吃的飛飛比QQ更是快,才七個月就已經8顆牙齒了,真妙~


IMG_3154
七個月的飛飛很喜歡扶著家裡高的東西到處走動,
走到底沒東西可以扶時,他還會手扶好後慢慢的蹲下,然後改爬行再到另一個目的地。

總覺得飛飛個性比較獨立,他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找玩具玩,然後安安靜靜的玩很久!!
而且現在的他除非要吃東西不然別想要他待在餐椅上,
我猜想他想到處去玩到處去探索,才不想傻傻坐在餐椅等我把事做完呢~


IMG_3161
從小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我會盡量固定早上和下午說兩次故事給兩寶聽!!
飛飛已經對書有興趣了,發現他還蠻愛去拿書來翻翻看看~
然後接下來就是用嘴巴來感受這本書了,哈哈。

每次飛飛一個人在探索到處玩時我會在旁邊觀察他,
也發現七個月的他已經有特定喜愛的東西了,不知道為何總是會去拿固定的東西來玩。


IMG_3167
老實說我覺得小飛的表情挺逗趣的,他有時對不熟的人都會有尷尬的笑容。
還有因為他總是有些點很堅持,讓我們很喜歡逗(整)他~
尤其是西恩明明知道飛要睡覺不想讓人kiss,西恩就是故意要親個不停。
所以飛就很火大用那洪量的哭聲反擊。


IMG_3188
飛飛都會注意QQ在做什麼,
如果他對QQ目前要做的事有興趣就會飛奔到QQ身邊湊一腳!!


IMG_3186
發現哥哥在畫畫不玩踢踢琴了,馬上衝去哥哥身旁看哥哥在幹嘛!!
這時QQ就會大喊弟弟吵他.............
只要QQ在看書畫畫他都不喜歡弟弟過去,我想在他心裡就是覺得弟弟來搞破壞吧??


IMG_3221
飛飛很喜歡去積木桶裡找他的寶,也喜歡爬去玩溜滑梯、站起來看桌上有什麼新鮮物、
懂的小豬存錢筒的錢是要放到裡面但還對不準、
可以精準的拿槌子敲到球、也會跪姿爬行、說手舉高高會舉起來、餵人吃東西.......
好多好多~總之目前的飛飛就差在沒辦法溝通,不然我覺得他真的長大好多啊!!


IMG_3217
就是這一條,飛飛每次去積木桶都會找這一條來玩。
而且不得不佩服他這麼多積木他還每次都找的到哩~強!!


IMG_3230  
天氣變涼了,愛看baby穿包腳兔裝的我馬上給飛飛穿上!!
喔~好可愛啦!! 我愛包腳兔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