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3
一直以來QQ都很喜歡什麼事自己來,也很想和我做一樣的事。
我煮飯時QQ也不例外的很想參與,因為危險我都是不讓他碰的!!
但最近我決定讓他體驗了,不過當然我還是有幫忙他做好安全措施。


IMG_3692
此次的下廚切菜是QQ的初體驗!! 瞧瞧他開心的勒~
這幾天抱著QQ時覺得他明顯的長大好多,
除了感覺到他長高了,還有那嬰兒的嘟嘟臉似乎已經不見了。
看著2歲以前的照片...發現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變化就很大哩!!


IMG_3695
切完菜讓QQ一起洗菜,QQ非常稱職的每一片葉子都洗的很乾淨呢!!
菜時衣袖用濕就常聽到QQ一直唸,不過這次他接受整個用完才換衣服。
之前他都好激動的說要換掉,而我也會馬上幫他換~
可是想之後要上幼稚園,老師哪會理他啊......
所以最近就會和他溝通希望他慢慢可以接受一些事情,
實施幾天下來他都可以接受囉!!

我要請QQ幫忙時都會叫他小幫手,
前幾天我請他幫我拿PE袋只說:「QQ請幫媽咪拿一個PE袋好嗎?」
QQ就回我:「媽咪,你要叫我小幫手啊!!」
然後要我重新講一次......心裏的OS是"怎麼有這麼多規定啊這小子"。
因為像刷牙完他會說:「媽咪我刷好了,請幫我刷牙!!」
他也一定要我回答說:「沒問題」....不能說"好"或是其他說法。


IMG_3675  
從廚房到客廳時看到QQ拿著這個戴在頭上玩,
當下我快笑翻了!! 也太天兵了吧~
但因為偷拍的照片都非常模糊(他跑來跑去),QQ一發現我在拍他就要拿下來。
好在拍到這張要準備拿掉前的照片是看鏡頭&清楚的!!

計劃著帶著QQ去一些專門在辦親子下廚的地方做餅乾、蛋糕給他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