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7
有看過玩具車這樣玩的嗎??
這是我們家QQ自創的玩法,他還蠻愛把車像積木一樣疊的高高的。
第一次看到QQ玩車是他把這些小車放到他的BIG Bobby車上排排放,
買了BIG挖土機後再來就是看QQ把車全都放在挖土機內,
之後我買了一台木製磁鐵小火車,QQ又會把車放在火車上或像火車一樣排長長的。
而最經典的就是他把車疊高高的玩法,我覺得挺有創意的呢!!
觀察QQ還不會去拿那些車頂是過圓或大小的,
我想他應該是有試過不行,所以記下來哪些有成功過吧!!
所以只要他拿的都是可以很好疊放的那幾輛。


IMG_3706
QQ的第一台玩具小車車就是爺爺送他的,
之後爺爺和C媽都陸續買了幾輛玩具車給QQ,
就這樣子QQ有各式各樣的車車,玩法當然也就更多了。

而QQ更熱愛工程車系列的車子和火車,
所以這陣子正在幫QQ物色好玩的工程車 & 火車,
希望有軌道或停車場那種可以讓QQ好好的玩一番。
因為上次去百貨公司看到他就一直很想要玩,
但礙於我對這類玩具完全沒研究所以要花較久時間找品質好的,
只能請QQ在等等囉...


 
原本我們在玩喜怒哀樂,怎知QQ突然拿起烏克麗麗表演周杰倫的"比較大的大提琴",
最後還把烏克麗麗放在腳中間說:「Oppa gang nam style」。
因為江南Style的MV有一段一個人腳開開,
另一個人在那人的跨下中間跳舞...
被QQ看過這個MV後我一直很擔心他會學影片中不好的東西,
所以之後都不給他看那個版本的盡量聽音樂就好。
有一次他硬要從我跨下鑽,然後嘴中唸著「Oppa gang nam style」,
我就知道壞啦~這小子學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