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6
一早和QQ出來走走運動,
平常都在住家社區散步實在是很想讓QQ去別的地方多看看,
所以決定帶他到離家很近的埔心牧場"外面"走一下。

路上有台大貨車按了一個很大聲的喇叭,這時QQ竟然說:「大貨車放屁啊~」。
我快笑翻了~而且他講的表情超激動的啦!!


IMG_0550
到埔心牧場外面的販賣部,QQ看到牛很開心,不停的說「牛娃娃!!」
嗯...他還知道是娃娃呢!! 不錯不錯~


IMG_0551
買了一瓶養樂多給QQ,正值愛說話時期的QQ真的是沒停過的~
拿著多多也可以看著上面的字假裝看的懂,然後講一堆他自己懂的話。
最後終於有一句我聽懂啦~就是:「養樂多,好喝」。


IMG_0556
在販賣部遇到一群年輕漂亮姊姊要去埔心牧場玩,
QQ又和那一群姊姊們玩&聊了一下.........................
哎~QQ小小年紀就愛辣妹,真是的。


IMG_0559
我請QQ嘟嘴巴,他很配合的嘟給我拍照,但是頭一直看地上我是要怎麼拍哩?


IMG_0563
小QQ很想靠自己的力量(平衡感)走上去,
沒包布布的QQ穿這件褲子感覺好垮喔......
上次走一走還掉下來,QQ還會邊走邊拉褲子哩!!


IMG_0570
走一走看到有人搬家,QQ又非常好奇問我這是什麼???
和他解釋說在搬家不夠,他還要問我上面東西是什麼?? 叔叔在做什麼??
我的天啊.......現在就這麼會問,我之後真的會被問倒吧~


IMG_0573  
真的不誇張......
我和QQ根本就看到東西都上車然後綑綁好,車子開走QQ才肯罷休~
走回去時還不時回頭看他們是不是真的開走了........
吼~我應該和那家主人收個監工費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