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9
真是開心,昨天晚上QQ糖告訴我要上廁所並成功的在馬桶上解放啦!!
打從QQ一歲時上廁所就會告訴我了,但每次都是在上完後才說。
7月買了QQ小內褲後決定要讓他只在睡覺包布布的訓練,
沒想到經過一個半月終於開花結果啦!!
雖然過程很辛苦,每天都要擦東擦西,還要洗一堆尿濕的衣褲......
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還要包整天的尿布一定不好受吧~
所以媽咪辛苦一點是值得的啦!!


IMG_7408
我知道QQ喜歡滿滿的鼓勵,所以當昨天他成功在馬桶上解放時,我情緒很高亢的歡呼。
當然...其實這麼高亢的歡呼一方面是我真的非常開心啦!! (終於不用手洗一堆東西)
隨即QQ也感受到他這麼做真的很棒時,他也大笑說要叫爸比看。
西恩看到也給他愛的鼓勵,QQ的情緒久久不能靜下來~
看來我真的太high了..................影響到QQ。


IMG_7399
libero(麗貝樂)的尿布是西恩超久以前就買給QQ用的,
當初正值QQ胖嘟嘟時期,原以為體重會持續往上升~
但後來遲遲卡在QQ一直抽高,體重停滯很久,所以都沒辦法拆來用。

在幾個月前我們為QQ包幫寶適尿布每次必漏尿的問題時,
西恩想起被放在角落長達半年以上之久的libero(麗貝樂)的尿布......
包了一陣子觀察真的完全沒有漏尿問題啦!!
而且我非常有實驗精神,QQ從晚上睡到早上有11~12小時,
我拿衛生紙放尿布上壓一壓只會吸到非常一點點唷!!
還有嫩皮膚的QQ也是一點紅紅的反應都沒呢~

就這樣西恩不管這一包貴俗俗還是決定要給QQ以後都用libero尿布,
因為它解決QQ漏尿、紅屁的兩個問題...你說該不該買!!
QQ皮膚真的很嫩,所以我才會寧願每天擦地板,手洗衣褲也不要讓他一直包著尿布囉。


IMG_7400
用了5號的我們覺得好合身喔!!
雖然上面是寫10-16公斤,但才12公斤的QQ穿在屁屁上真的非常合。
所以我們又購入了一包6號先比較看看,看來目前的QQ真的穿6號比較舒適吧~



IMG_7402
差在腰圍,和尿布長度、寬度。
但雖然6號寫12-22公斤用,
可是我覺得尿布還是要包過看寶寶的腿圍和腰圍會不會太緊為主。


IMG_7404  
有我挑尿布一直很在意的彈力耶!! 有彈力寶寶動來動去肚子才不會不舒服。
黏的兩側也是有彈力的,和幫寶適一樣。
這種黏的不是硬硬的比較好,寶寶才不會因扭動而壓到紅紅的~
還有一個因素是因為不要的尿布我都會捲超小才丟,
所以習慣也喜歡這種黏的地方要有彈力,我才可以捲超小的。 

更棒的是~產地是瑞典唷!!
而且也有出拉拉褲,會走路的小小孩出門還是穿拉拉褲比較好。
因為拉拉褲就像褲子一樣,他們走路才不會卡卡的唷~

接下來要迎接Veve的到來,又要用到一堆尿布啦...
所以我努力的上網找哪裡買比較便宜,或是有無國外代購的。 
目前尚未找到有國外可以代購,
而就我所知目前門市實體店面和網路上比較賣最便宜的是~
第一名:「愛貝比」-南崁特力家居有門市
第二名:「丁丁藥局」

如果知道有更便宜的...麻煩跟我說一聲囉!!
我得先搶購屯貨啦!! 灰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