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恩和我的熊寶貝在2010/8/2揭曉是個男寶,醫生說熊寶很大方的給我們看呢~真的蠻明顯的呦!!
每一次要去產檢前一週我都會和我的熊寶說什麼時候要看他,所以他要動給爸比和媽咪看,
包括這次也和熊寶說要給我們看他是男生女生,熊寶都很乖的依我的意思,給我們看和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不過現在我還感覺不到熊寶的手足舞蹈,真希望可以快點感受QQ熊寶在肚子裡跳動~

這次問到吳醫師什麼時可以照4D的事,意外的是吳醫師說要免送我還有光碟片...真是太感動啦!!
吳醫師真的是很棒的醫生,很親切,上次生病沒辦法給吳醫師看去了別家醫院,才真的發現差真多。

看到鍵頭指的地方了嗎~那就是QQ熊寶的東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