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4
QQ爺爺出差回來買了四個玩具給QQ,
西恩回家把玩具排排放,
QQ看到眼睛整個亮起來,接下來就興奮到手足舞蹈+哈哈大笑...
我和西恩都被他的這個反應笑到不行。
當下相機不在身邊,所以沒錄到這好笑的一幕!!


IMG_7241
不知道為何QQ最近對我的這隻小熊維尼很有興趣,
睡覺會和他說晚安,不時會把他抱上抱下,或幫他吹頭髮、拿自己的奶瓶餵他喝、蓋被子...等。
昨天還拿爺爺送的玩具和維尼一起玩............


 
這是玩一玩維尼倒了,QQ就很緊張過去抱維尼,要把維尼放好。
但最後他和維尼一起倒了......我卻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而QQ過來又要搶救維尼,但他覺得我擋到他的位置,一直跟我說:「借過」。
但他每次說借過的時候還會用手把你推走......


IMG_7247
幫QQ穿完褲子突然跑去玩具箱拿車子玩,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這件事耶!!
但很好笑的是為何QQ要一直捏他的小肚肚啊???


IMG_7256
小腳ㄚ真的很愛演內心戲耶~常常在那搓啊搓的。
小孩子的腳ㄚ就是要有肉好像才可愛耶!!
不過不知這樣的胖胖腳長大後穿鞋會不會是他的困擾......


IMG_7258
QQ一開始就先選LEGO這個玩具,
之後觀察他真的還是都會先玩這個玩具再玩小車車。
雖然不知為何第一次LEGO這個玩具是哪吸引QQ選擇他,
不過之後QQ會先玩這個是因為他是一個小手電筒,
所以QQ很愛去按然後到處照囉!!


IMG_7260
QQ正在說:「爺爺,謝謝!!」
覺得這表情很逗趣...


IMG_7265
走到哪都要帶著這四個玩具,QQ會想辦法靠自己一個人拿四個唷!!
你看看...這小手是不是很厲害啊~


IMG_7266  
要下樓梯還是要請媽咪幫忙拿了吧!!
因為QQ現在上下樓梯都要自己走,根本不給扶,
所以他選擇請我幫他拿玩具,他還是堅持"自己走"。

最後附上QQ和爺爺說「謝謝」的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