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66
總覺得很久沒有這樣隨意的拍QQ了,
今天日頭赤豔豔和QQ去買裹腹的東西,隨手的拍了幾張照片囉!!

原本QQ邊走邊唱歌跳舞,
我正拿出相機拍他時就和他對到眼了......

 
IMG_7173
接下來QQ就賊賊的笑,來搶我相機啦!!
一路追著我跑,不放棄耶~

最近被QQ發現相機快門,所以他變的很愛自己拿相機拍照。
而且每次我拍完他,他就會說:「媽咪,看!!」
意思就是他要看我拍的如何啦~像是擔心我把他拍醜一樣。
而且每次我只要和他說:「我們拍帥帥給爺爺奶奶看好不好?」
QQ就會說:「好」,然後真的很聽話的讓我拍唷!! 這招超好用的啦~


IMG_7175
QQ知道按搖控器哪一個鈕就可以社區的柵欄,
每次都要自己開,真的越來越像小大人了耶!!


IMG_7176
看這動作我猜QQ又在玩挖土機的遊戲,
果然就聽到他在發出挖土機的聲音了。
短短5分鐘的路程和QQ一起走就花3~4倍的時間,
一下要看魚,一下又要看風車......小孩子怎麼都不會膩??


IMG_7178
不是說在學挖土機...這張怎麼這麼像小猴子??
也太巧被我拍到了吧!!


IMG_7181
路上遇到一群漂亮姊姊和QQ打招呼,
QQ一緊張手就在那搓啊搓的~
不過才維持5秒的害羞,那群漂亮姊姊很有兩下子的把QQ從我身邊拐走了!!
哎...果然抵擋不了"女色"啊!!


IMG_7183
西恩每次都會和QQ玩看亮亮燈的遊戲,
現在QQ只要路過這都要玩這遊戲............


IMG_7170  
就是這甜甜的笑容...融化我的心啦!!
不過固執起來真的是很歡的哪~
但看到QQ對比他小的baby真的是很有好哥哥的風範,
所以我相信等Veve出生後,QQ一定會是媽咪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