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懷孕的過程不只是媽媽辛苦,
爸爸也是很辛苦的,常常要聽媽媽說想吐、哪痛...抱怨有的沒的。
也謝謝C媽常幫忙我照顧QQ,雖然她身體很不好還是幫我分擔......
還有謝謝Coco又送了我兩包酸梅,讓我可以撐過每一天想吐的時光!!
謝謝西恩的包容,謝謝姊姊的關心,謝謝婷婷的蛋塔........
現在比較感性,動不動就想哭!! 這胎的胎教真的要努力一點才行啊~

Veve已經兩個月囉~這星期就要去產檢,希望Veve健康平安。
拿到媽媽手冊我又要幫它做外衣了,
看到媽媽手冊的外衣醫生應該就會想起我了吧??
當初就是因為醫生說第一次看過這麼漂亮的媽媽手冊,
所以送我每一次產檢都可以照4D的福利。
希望這次也是一樣可以爭取到免費的囉~

QQ可是非常愛Veve的呢!!
每天都要抱抱、親親一下我的肚子說Veve晚安。
我常都會問QQ愛不愛Veve,QQ都會說愛,我就會跟QQ說Veve也是很愛你的唷!!
還會和QQ說過年Veve就可以和你玩了,QQ就笑的好開心摸摸我肚子,像真的懂一樣。
相信QQ真的會是一個稱職的好哥哥囉~

現在還是偶爾~
餓想吐,吃飽也想吐;或是睡醒想吐,睡前也想吐... 
尤其是吃飽想吐比較慘,常常會持續4~5個小時。
想吐時就會嗝嗝,最近是很想到馬桶去吐一吐,不然一直在那要吐不吐的真的好難過唷!!
這次真的太虛啦~

我想晚餐還是再少量一點好了,
每次都想說因為早中午都沒吃蔬菜,所以晚餐就多吃一點補充營養。
但好像都會造成餐後一直想吐的狀況......

對義式料理情有獨鐘的我.......
現在更是滿腦都是義式料理,
好想吃義大利麵,好想吃酸酸的沙拉,好想喝蕃茄蔬菜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