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就是因為偶爾還是會忘了自己懷孕的事,
所以Veve讓我必須偶爾記得他的存在......
雖然已經不會一整天都處於想吐的狀態,
不過餓的時候還是會想吐,吃飽的時候更是想吐。 
有時吃飯吃到一半就想吐......所以逼不得要少量多餐啦!!

更慘的是我竟然已經兩週腸胃都時常處於不佳狀態,
這樣Veve會吸收到該有的營養嗎??
大家都吃一樣的只有我肚子不舒服,
所以根本不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啊!! 那我到底是怎麼啦??

一喝豆漿整天肚子就脹脹的,只好喝鮮奶、優酪乳...
呼~脹氣真的很痛苦耶!!

下星期六就要去產檢了,很期待聽到Veve的心跳聲。
希望8個月可以快點過去...
我好期待Veve的到來,相信西恩和QQ也是一樣~
只是我真的要好好拿捏愛的分配,不知道我是不是會偏心誰?
但是我會儘量做到公平,不,不是儘量,是一定要做到公平。
要讓我的兩個寶貝得到我滿滿的愛!!

最近QQ越來越好動,常會爬上爬下的,
不縱容所以我都會馬上制止,口氣會嚴厲些,屢犯就請去反省區罰站。
但事後QQ還是對我又愛又抱又親的,讓我好難過。
他才一歲5個月,這樣對他會不會要求太高??太嚴厲了嗎???
不過不教又不行,我可不希望他沒家教.........
這個時間點遇到我懷Veve更讓我對QQ有愧疚感,
QQ媽媽雖然兇你對你很嚴,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唷!! 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