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9
沒想到到6週就不會整天處在想吐的狀況,
但是和懷QQ時一樣完全不愛豬肉,連看到都想吐......
昨天去麵攤買板條和燙青蔡,
一拿到我就聞到油蔥和豬肉燥的味,馬上反胃。
就這樣吃幾口後再也吃不下去,整個味道像是鬼打強遲遲散不去。
下午就一直反覆這樣想吐和不想吐的狀況......

今天騎車經過便當店,平常不靈的鼻子馬上聞到油味,當場打個冷顫想吐啦!!

好加在昨天晚上西恩拿了Coco給我的酸梅,揪感心耶!!
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這麼有效,吃一顆噁心感馬上散去。
Coco你的酸梅救了我啊~感動ㄋㄟ。

所以現在只要不要讓我聞到油味和看到豬肉,
我就天天健康快樂的呢!!

IMG_6961
和懷QQ時一樣,每天兩顆檸檬榨成汁來喝,希望Veve也有好皮膚囉!!
除了讓Veve有白晰Q彈的皮膚外,檸檬還有很多營養成分,所以一舉多得。

IMG_6962  
之前懷孕看書說奇異果葉酸高、有鈣質、鐵質、各項多元維生素,
而我是非常不愛奇異果的人,
但為了小孩好......我還是再次每天吃一顆啦!!
另外我也會每天喝燕麥,燕麥也有葉酸喔~懷孕的媽咪可以多喝唷!!
還有適量的補充堅果類,也有寶寶應攝取的營養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