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2    
我們家多一個新成員囉!!
歡迎 Veve 的到來,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會很愛你的唷~

現在還不知道Veve是男是女,
所以都只和QQ說有baby,QQ就會抱著我的肚子kiss!!
看他這麼會照顧C姊的baby-哈寶,相信QQ會是個好哥哥。

不過這一次孕吐真的好嚴重,
今天一早起來想說QQ還在睡,那我先喝個水吃個小蘇打餅,等QQ起床再一起去買早餐吃。
結果不吃蘇打餅沒事,一聞到味道我整個吐了。
剛喝的水都吐光,外加因為一直反胃所以胃又抽痛......
希望孕吐感快快退去,這樣我才有精神和QQ小子玩啊!!

現在的Veve已經5W6D,目前1.80cm。
QQ 5W2D是1.22cm,我和西恩兩個人都一致覺得VeVe好像很大一隻耶!!
為了Veve皮膚好要每天吃奇異果、喝檸檬汁的日子囉~
牛奶、燕麥、魚、蔬菜樣樣都要均衡,
這一胎我一定要注意體重,計劃整個孕程只可以胖7-10公斤。
要吃的營養健康又不胖自己可真的要花一點心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