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5
5月24日是我和西恩結婚紀念日,
今天想買個東西給西恩驚喜,順便帶QQ出來走走吃吃。
到遠百樓上QQ看到這車"凍未條",只好讓他坐個過癮!!
最近發現他很愛汽車方向盤這種玩具車耶~

IMG_6798
第一次來古拉爵,完全是被裝潢吸引,外加因為我愛吃義大利料理。
位置很大很舒適~還有我喜歡的水晶燈...好漂亮!!

2
這的兒童餐具是不鏽鋼的我覺得不錯,不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QQ自個拿起來玩疊疊樂了,
然後又拿杯子叫我和他乾杯!!
cats
在主餐還沒來之前我都覺得還ok,
但當看到主餐時我找不到和menu一樣的『透抽』,實品很瘦小,我的還全是頭。
口味是還可以接受,但整個感覺差很多!!
反應給服務員,他們就給了我95折的優惠......
1
QQ喝飲料一直故意用這嘴臉,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臉好像整個變型了,哈哈~


IMG_6828
吃飽逛一逛QQ睡午覺時間到,馬上睡到昏天暗地的,怎麼樣都吵不醒他。
我和C媽就專心逛我們的囉!!
一整天逛下來C媽買了一堆衣服給QQ,卻找不到自己要的,錢都花在兩個孫子身上啦~

IMG_6836
才剛起床QQ就在吃剛買的乳酪球,
小孩真是無憂無慮耶~

IMG_6838
C媽買了一堆衣服給QQ,好幸福喔!! 都是班尼頓的唷~
真的不懂小孩衣服為何和大人一樣一件也都要幾千元????

IMG_6839  
左邊那條也是班尼頓的,右邊的是EDWIN !!
左邊的很薄非常適合這麼熱又怕蚊蟲咬的時候穿,
右邊的是彈性的布料,看起來像緊身牛仔褲,也是薄薄的很好舒適。
我是覺得小朋友穿彈性布料很好活動,因為QQ穿的時候爬上爬下都很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