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看到QQ把手放在腰背走路,像個老公公似的。
後來才發現是散步時他看到大人這樣走路就學起來了,
索性教他這動作是什麼,就這樣後續又進階學了立正這個動作。
之後還打算教他敬禮、起步走......有的沒有的呢~
C姊夫說QQ好像在當兵!!

講到說話,QQ糖真的非常愛說,可能像到我吧...>///<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誇張真的都可以一直講話,
或許我覺得QQ聽得懂,所以我就很愛講吧!!
像是吃什麼我也會問他,或是去逛街買東西我也問他,還有散步玩耍時也是會聊天......
啊~這Q小子也還真的會回應我呢!!
現在都來不及記下來QQ會講的話了,因為你每講一句他就學一句。

說到他們到底聽不聽得懂,我覺得一定聽得懂~
因為前幾天西恩談到QQ在十一個月的時候從餐廳到廚房跌倒的事,
QQ竟然知道我們說什麼,且他還記得耶!!
他牽著C姊的手過去那裡比手劃腳,像是和阿姨說整個經過一樣。

QQ除了愛講話聽力也出乎意料的好,
我們家斜對面鄰居開小貨車,要倒車入庫時都很快!!
上一次和QQ在前院玩,鄰居突然開到快到我們家來了,結果QQ就被他嚇到~
之後他竟然可以在那個人要到之前先衝過來找我,說:怕怕...車子...
幾秒鐘那台車真的就會出現了,你說他是不是聽力太好了點呢??


  
約莫QQ快要一歲的時候C爸和QQ玩一次前滾翻的動作,
結果不知已經許久沒這樣玩的QQ怎麼會突然想到,
這幾天就一直前滾翻........其實看在我眼裏是非常怕他折到的啊!!
曾經想阻止他不要這樣玩,因為我覺得好危險。
但是後來想想不應該是阻止他了解肢體間的關係,
而是要去幫助他和教他正確的姿勢及方法才對~
所以現在我開放他玩啦!!

這幾天晚上我都會和QQ玩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超high跑跳活動,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我在前面跑,QQ就會衝來追我。
或是我拿抱枕往上丟,他就會去找然後再傳給我!!
簡單的玩樂QQ糖總是可以笑到無法自己,
我最愛聽他笑,而他也最愛看我耍寶~
最捧場的就是QQ了吧! 我隨便一個動作,一個聲音,一個表情~他都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