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22
今天C媽和C爸帶著QQ糖回埔里去玩.....
難得的無Q日和西恩原本計劃看電影後去Friday's享受美食,
結果我竟然忘了帶電影票啦...想算了,反正這次的電影都不是我倆的菜。
以前和西恩還蠻常來的,但自從有了QQ後我們竟然都沒在來過了耶!!
不喜歡排隊人擠人的我們,仍是很早就到達Friday's....當第一位客人。

DPP_0023
每次來都必點的三式組合,一定要吃一份才有感覺~
馬芝拉條好好吃喔..............趁熱吃才會"牽絲"啦!

DPP_0025
第一次點的"義式蒜味蕃茄麵包"超乎我的想像,怎麼這麼好吃啊~
醬微微的酸和蕃茄丁配上麵包也太搭了吧!

DPP_0026
超佩服西恩連吃雙醬炭烤豬肋排他都可以不用手拿,
真的是練出來的好功夫..............

相片0074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上面那根本是奶油吧......
偽裝成冰淇淋的樣子害我吃了差點吐出來,真的很怕這類的東西。

DPP_0024  
西恩每次都點芬達,而我這次就換換喝巧克力碎片奶昔吧~
嗯.......甜了一點......不過還是不錯喝囉!!

IMG_6412   
最後竟然在大江看到ROOT有賣小朋友的衣服,
因為QQ長的太快,去年買一歲的衣服有的都變緊身衣了。
所以買了三件衣服給QQ啦!! 不然都沒衣服可以穿哩~
結果回家給QQ試穿竟然太大件,看來只好等明年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