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5
今天C媽休假就一起去中原AROMA義大利坊吃東西,
這是很平價的義大利料理,有吃到飽或是單點的餐點......
當然食材一定就是一般般可是又不會難吃囉!!
所以當你很餓又不那麼要求食材的時候,就可以來這嚐嚐看啦~

IMG_6342
我和C媽決定吃到飽,因為我好想吃PIZZA喔!!
QQ像是看的懂菜單似的研究好一陣子................
還要學我們拿筆寫在點菜單上,真的是學人精啊~

IMG_6344
不一會...................QQ的筆劃到我的衣服啦!!
只好拿湯匙給他轉移注意力後成功的把筆從他手中拿走並藏起來.......
這時他又不知為何一直說棒,是開心把我衣服用髒唷??

IMG_6354
C媽真是個家中寶,不只是會讓我們笑到捧肚~連QQ也被阿嬤逗的笑到不行。

IMG_6356
雖然是平價但是東西都是蠻新鮮的,
且也因為是吃到飽,所以真的量非常小一點囉!!

IMG_6357
青醬脆餅吃起來外脆內Q,有種很奇特的口感~
還有起司脆餅也都不錯吃囉!!

IMG_6358
夏威夷和瑪格麗特PIZZA是我今天點的PIZZA中的前三名,
不過瑪格麗特有加些細細的蒜丁,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吃起來有點生,好濃烈的蒜味啊!! (臭)

IMG_6359
真糟........我忘了這兩個的全名,左邊是什麼菇的,右邊是墨西哥臘腸之類的。
什麼菇的吃一吃我看到菇就莫名的害怕,雖然沒菇味.....但還是不想去碰它!!
墨西哥臘腸也不錯吃,擠進前三名囉~

IMG_6365
再來就是青醬培根和甜心PIZZA,青醬還不錯但培根好肥...
而這甜心PIZZA如名真的是做甜的口味,
不過不愛吃奶油的我好怕這一味,好重的奶油味啊~
接下來也有點了些焗烤麵、燉飯...........都不錯吃,只是量少所以也沒在擺盤的。

IMG_6368
回家後QQ還是不想進門,就騎著他的自用車在外面"溜答"~
不過其實他想去7-11啦!! 所以在裝哭還不停的吶喊"買買買買....."

IMG_6397
QQ每次來7-11都會先和店員打招呼,然後就會去找他要買的麵包~
很棒的是他從來都不會盧我要買什麼東西給他,
且也只會選一個買,他拿了~我說不可以你已經有了,他還會拿回去原位放呢!!
現在熟到連店員阿姨、姊姊都會叫他QQ寶!!

天氣真的是太悶熱,買了仙草蜜來解熱...QQ喝到嘴巴都是哩~

IMG_6403
最後終於有開心啦~又在外面玩了好久到垃圾車來倒完垃圾才肯回家企。
QQ又過了一個充實又開心的一天啦!!

IMG_6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