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4
今天要去打預防針...
西恩不在只有我一個人要制服大力士QQ還真有點驚驚。
況且QQ現在只要看到穿白袍的他都會拔腿就跑,
不在是小小不懂事的小小孩了~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一直跟他說下午醫生會幫他檢查,然後護士會幫他打預防針...
QQ一聽到醫生護士這幾個關鍵字就快哭了,
他真的超怕他們的.................到醫院大門他也是不願進去。
我想要他們不怕應該很難吧!
況且哭也是情緒發洩的一種,所以QQ你要哭就哭吧~
如果哭可以讓你舒服點,媽麻不會阻止你哭的唷!!
 
此趟打預防針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呢!
準備了牛奶、餅干給他吃放鬆情緒,
還有想好打針時和打針後~要如何引開QQ的注意力。

IMG_6019
每次帶QQ散步他都會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要去一個地方我都會和他說,
結果QQ現在都會自己帶我去7-11還有回家......
這小小腦袋真的太神奇了吧!!

IMG_6006
有個鄰居看到QQ就叫他大帥哥,
就這樣子被我捕捉到他這害羞的樣子啦!!

IMG_6015
QQ這時心理該不會想為何這葉子長的這個樣子吧?
因為每次看到的葉子都是完整的.......所以此刻他小腦袋應該滿滿的問號。

相片0068  
這次打針QQ真的很勇敢,從被針扎下去開始哭到我離開診間後他就停止哭泣了。
真的是找東西引開他的注意力就好了耶!!
不過QQ看到穿白袍的人都還是很驚驚.......

身高:80.4cm
體重:12.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