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6.JPG
很早就知道有RODY跳跳馬這玩意,
但因為擔心買了QQ不玩那不就浪費錢了,所以完全沒想去買的衝動。
就在QQ11個月大的時候常坐在我的維尼熊身上搖搖搖..........
我就決定還是要送他一隻屬於他的跳跳馬~
可是偏偏黃色沒有了,只好買了個萊姆綠的跳跳馬囉!!

IMG_4948.JPG
這是RODY跳跳馬+底座的樣子
當寶寶平衡感還沒那麼好的時候可以加上這個底座,就變成搖搖馬啦!!
但記得要先將腳放入洞裡在打氣喔~不然充飽氣的跳跳馬腳可是塞不進去的。

IMG_4949.JPG
這可是世界知名體操健身專業產品製造商 LEDRAPLASTIC 公司生產,義大利製造的唷~
這一款是日系的,所以顏色也較粉嫩。
怎麼是我愛的大象LOGO!! 可愛哪~

IMG_4950.JPG
屁股的地方就是打氣的地方囉!!
會附上一個打氣筒,和塞子必免不見時還有備用的。
但是我覺得超難打到像他們賣的那樣飽飽的耶.............一放手氣就會"噴"出來。
所以都要兩人聯手一起完成~
有空要載去給店員打氣順便請教跟怎麼打才可飽飽滴。

IMG_4953.JPG
底座也是義大利製的,無毒的RODY整個就是很安心啦!!

IMG_4954.JPG
底下有兩條綠綠的,我猜是止滑的,才不會搖一搖倒下去了。
玩這個可促進孩子肢體動作、感官感覺的發展,刺激大腦活動提升學習效率...多棒。
且這個還可以玩到三歲呢~所以划算囉!!

IMG_4955.JPG
這款Clemmy軟積木是在QQ九個月的時候添購的,
主要是希望促進QQ肢體感官發育,增進認知與創造能力。
有分正色和粉色兩種,更有多款組合:警察抓小偷組、快樂農場組、快樂動物組...等。

IMG_4956.JPG
無毒義大利原裝進口,大小正適合寶寶拿,也可增強手眼協調幫助孩子發想。

IMG_4957.JPG
從9個月就開始玩的QQ,現在還是很愛這桶積木..........
而且玩玩後還會自己把積木收到桶子裡呢!!

IMG_4959.JPG  
材質很柔軟有彈性,不怕寶寶踩踏、跌坐...真的很推薦一開使給寶寶這種積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