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9.jpg
細滴~阿母去買"吊ㄍㄚ"給QQ穿了
這小王爺可真怕熱,
吹冷氣還給我流汗是怎麼樣??
和QQ阿爸討論後去mothercare買了三件"吊ㄍㄚ"給QQ穿~
看這王爺穿起來還真性感啊~
害我這阿母摸到他的小手臂都忍不住一直想捏...
(阿母從小的壞毛病-愛摸冰冰的手臂...會狠狠的忍不住給它捏下去)

每次幫QQ照相他都好愛拉我相機的繩子喔!!
只能跟他解釋這不是玩具,
也不知他到底懂不懂...
在3、4個月的時候QQ就很愛拉自己耳朵,
到現在還是一樣還給我抓破皮真是不知該說啥米...

cats-48.jpg
小孩子真的到一個階段就要買這麼那的開銷真的好大啊!!
但只要是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就儘量讓QQ用好東西囉~
畢竟就他這麼一個寶貝啊~
去mothercare買了學習碗和軟湯匙,
及一個應該要再更大才可以用的SKIP HOP的碗盤組+衣服+小毛巾和圍兜兜~
c媽一直說買太多圍兜兜,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用一次就要洗"基本"應要10件才夠啊!!
還有一些啟發玩具要選購...真是花很大耶!!嚇死倫~
page-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