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51.jpg  
沒錯!!我家寶貝QQ4個月時就會兩項"絕技"- give me five & 親一個
不要說~我知道你心裏在想什麼
想說give me five不是狗的絕技嗎??對吧~
我也是醬子想滴...所以give me five全是因為C媽教會滴...

因為我們家一直都有養狗也一直都會教狗很多"絕技",
所以深深的覺得好像在教狗喔!!
也不是刻意的要QQ會,
但是常常這樣帶領著他玩久了他就莫名其妙的學會啦~

現在都要晚上睡前都一定會和他說晚安,
起床一樣會和他說早安~
爸比上班或要跟阿公阿嬤分開都會來個kiss bye。
當然也是會跟他說對不起和謝謝,
我們尊重和信任他,
讓他從小開始學習自重和自制進而學習如何做出讓我們信任的乖孩子。
這些都是很基本的禮貌所以希望QQ從小養成囉!!
看就知道我是個愛管小孩的媽媽吧...
沒辦法我知道我管很多,
但我絕對不會因為我是媽媽就要他依我的想法限制他、約束他~
所以當QQ會爬會走時我會選擇讓他去碰去摸索所有的一切,
不會跟他說這不行那不行讓他當個小小的冒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