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呼~沒想到用個廚具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啊!!
原本去楊梅櫻花看的,
但是那位先生未免太不會做生意了吧~
一點都不積極也沒誠意...那我們也不想在你那做,又不是多好。

上網找了好久,一些進口的我們更別想去看...最便宜都要20幾萬起跳吧!!
想到之前去桃園看病要回家看到一家"綠瑟"系統傢俱‧廚具‧室內規劃的很不錯,
終於依我所提的需求畫好設計圖,
選三機/板材/淨水器/五金...有的沒的報價完畢~
嗯!!只能說還是粉貴啊~但至少都是我喜歡我要的東西...
所以就給訂金買啦!!要等星期三設計師來量更精確的尺寸,
在來我們下星期去確認所有東西後,
約7-10工作天就可以動工了耶~超期待的啦!!

我的廚房水槽很特別,
它是JAMBO壓克力人造石實心水槽,
防刮耐高溫、耐燃、不吃色且不滋生細菌...很多優點
重點是它和台面可以無接縫一體成型而且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喔!!
我決定選粉紅色覺得超粉嫩再配上我要選的板材和台面應該搭啦~
甚至烤漆玻都想搭配很淡的粉紅,不知有沒有辦法...
下星期選材料時再問問設計師的想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