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8
QQ很愛玩以前在IKEA買的爬爬隧道,
在想像力豐富的QQ眼裏這不只是爬爬隧道~
他會把這當車坐在上面,或是當帳篷、船....有的沒的。

IMG_3992
不過飛飛可就不愛這玩意,飛飛看QQ要玩這就會飛快的來找我~
我想這時要是他會講話應該會跟我說他有多不喜歡這玩意吧!!
照片就是QQ邀約飛飛和他玩,但飛飛一看這就哭了........
真的每一次都這樣唷!! 我真的挺想知道飛飛為何這麼不喜歡它。


IMG_3999
請QQ笑一個,他就做的非常誇張的笑~結果是我笑到不行。


IMG_3938
Co姨又買東西給我們吃,什麼裡面有情書??
QQ看到這張紙條一直問我問題~
問題1. 這是誰寫的?
問題2. 為什麼有我的字?(意思是怎麼有寫QQ)
問題3. ㄝ,怎麼也有媽咪的字?(意思是有C)
問題4. 上面寫什麼?
問題5. 誰送的?
問題6. 為什麼要送給QQ?
問題7. Co為什麼對QQ這麼好? 
問題8. .........................................好多問題!!

最後他說:「我好愛Co姨喔~下次我去公司要謝謝她。」


IMG_4029
小Q真貪心一口蝦餅一口麻佬,這次送的都是QQ愛吃的!!
尤其是麻佬QQ今年過年第一次吃到爺爺送的,我就發現他很愛這一味哪~


IMG_4058  
今天和QQ做了一頂帽子,他說他要唱生日快樂歌~因為他生日要到了。
這孩子不停的提醒我他的生日要到這一事,哈哈!!
更棒的是在QQ兩歲半我教QQ他的出生年月日,他竟然馬上就記起來了。
不過他習慣先說1月7日才說100年~
現在就偶爾會教他我、西恩和飛飛的生日。


IMG_4050    
明明家裡有煮菜的玩具但QQ就是拿一些各式各樣的東西來當鍋子、碗、菜......
兄弟倆就坐在地上說在乾杯吃飯聊天!!
真的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別看放了一堆東西,對QQ來說每個都可是有意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