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0
吃早餐吃到一半飛飛突然失控,看的出來他有多氣吧!!


DSC00022DSC00014
結果QQ就給飛飛使了眼色並和飛飛說:「你在製造噪音喔~」
飛飛哪管QQ說啥啊~還是一直抓狂....................


DSC00002
還不會講話真的很辛苦想做什麼都沒辦法表達,
但還好我知道他想做啥~馬上送上水給飛飛立刻安靜了。


DSC00021DSC00027
兩個寶貝一直玩吐舌頭遊戲,先是飛飛無意間吐一下舌頭,
QQ看到就學飛飛,飛又看QQ用就又學......就一直輪迴。


cats
飛飛只要看到我們在講電話他就會也想湊一腳,
好笑的是他因為聽到電話那頭都是西恩的聲音,所以他只要講電話都會不停的說"爸爸"。
飛飛真的很愛他爸,聽到他爸聲音馬上丟下手邊玩具,
就衝來我旁邊一直拉我好像說他也要講一樣。


DSC00038
不愛喝奶的飛飛現在一天只喝2~3次了,常常午睡前那一餐也都不想喝。
真的是想爸比媽咪省錢喔??
現在飛飛想喝水都會先哎哎叫,然後不知為何看到水就會"噗~"。


DSC00041
前陣子C媽看到飛飛都叫他小王慎,最近又叫飛飛親家公~
老實說飛飛真的和爺爺挺像的!! 呵呵。


DSC00045
QQ真的好愛拍照喔~這陣子都會一直拿著相機到處拍!!
我都會看看他拍了些什麼東西,看他會拍我們也會拍一些玩具。
最近看我有新相機就問我為什麼我有新的? 還會要我跟著他一起拍照呢!!


DSC00049
龜毛Q想玩沙又不想脫鞋,就這樣蹲在邊邊玩著沙~
他不懂為何玩沙就一定要脫鞋,我說沙子會跑到鞋子裡面。
他跟我說:「不會啊!! 小心一點就可以」
還說他試給我看.........
真是的,這麼小就這麼會講有的沒的!!


DSC00064
QQ很喜歡音樂,在家也是常在那彈電子琴邊彈邊唱~
也會邀飛飛和他一起合唱和打鼓伴奏呢!!


DSC00086DSC00088
這兩個寶貝還真是完完全全的不同型哪!!


DSC00094
飛飛很愛翻書,看到哥哥在看書他也會去拿書來翻翻~
這陣子明顯感受飛飛又長大了,
今天他看到襪子竟然把襪子一直往腳上面穿耶!!
他知道那是襪子要穿在腳上的了~
還有看到有蓋子的容器也知道哪個蓋子是哪個容器的要蓋上去。


DSC00102
飛飛叫王大膽,他現在都會一直站著玩手邊的玩具~
我也挺放心他的,因為在旁邊觀察他的平衡感很好,
目前好像完全可以控制想站多久就站多久。


DSC00103
今天洗衣服突然注意到這1~2個星期飛飛的圍兜兜好像沒用到了,
不過飛還是偶爾會把東西拿到嘴巴感受一下,
若是乾淨的我還是不制止這行為,口腔期一定要滿足啊!!
  

DSC00114
這天散步QQ說他要騎三輪車,不過一樣的問題沒玩伴騎個幾趟就不想騎了。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小朋友都沒出來玩了,
每次一到四點沒太陽都是吹冷風,所以我們也都窩在家裡哩!!


DSC00123  
美勞作品:怪獸面具
不知道為何QQ很愛看古裝劇,這陣子都會看蘭陵王所以我就教他做面具囉!!

今天QQ和西恩洗澎澎時我在臥房聽到他們的對話,真是可愛的QQ寶貝。
西恩:你比較愛媽咪還是爸比?
QQ:我愛家人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答案,在這之前QQ都是說他都愛~
不知道他怎麼會說愛家人這話,
想想可能是我有跟他說過我們都是他的家人,要珍惜家人相親相愛的話吧!!
QQ真的是無敵貼心的孩子,他很會察顏觀色只要你臉色不好他馬上會發現,
上次我看電視感動要哭,他本來在玩馬上發現我要哭的樣子,
結果QQ放下手邊正玩的玩具跑過來我身邊問我怎麼了,
然後還抱著我摸摸我的頭髮,
結果我跟他說沒事,我看電視太感動了。
他就笑笑說:「那我去玩囉~你不要難過了好不好?」接著又給我一個吻~
我的天啊~他就是我的小男朋友嘛!!
我想QQ這小子長大一定很會把妹吧!!

有次QQ說他要打野狼,我問他為什麼要打野狼,他說因為野狼很壞~
我和他說明野狼壞我們也不要動手打人,
才剛講,QQ就說:「我沒有打人啊,我是說打野狼」

一天我在煮中餐就聽到飛飛一直在吵鬧,
後來我就說QQ你怎麼了怎麼一直發脾氣呢?? (我把飛飛叫成QQ)
馬上QQ就很無辜的回我:「我沒有啊,是弟弟才一直發脾氣,我很乖在看書你怎麼說我在發脾氣」
媽咪馬上跟他道歉說是我要叫飛飛叫成QQ,
QQ竟然說:「沒關係,我不會生氣」

還有好多好多生活趣味對話,真的很想把這些記錄下來~
QQ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