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20
吼~看到這張就想到這星期前我的QQ還是個聽話的乖寶寶,
這星期感冒歡歡哭點非常滴又睡不好,也沒辦法好好進食......
小孩子生病父母真的很辛苦,那是我不用上班晚上可以被操只睡1.5小時,
如果要上班的媽咪們怎麼撐呢?? 不是整天都昏昏的?

IMG_4217
QQ的乾爸比送的小車真的是很讚,QQ好愛它!!
反而是我送他的那台波比車被他拿來當移動式麥克風架到處推著唱歌。
每一次去外面散步問QQ要騎什麼車? 他永遠都是一致的答案......
不過在社區騎,不太好的就是路面有坡度增加困難度。

IMG_4227
耍什麼帥啊~還放手騎車哩!! 結果下一秒就滑到別人家前院去了......
享受快感的QQ還不停的和我說他多厲害,
看那車鈴就是這樣子摔壞的,改天要去買新的裝上去啦!!

IMG_4239
架勢十足,但是丟出去的石頭卻只離腳一公尺的距離!!哈哈哈...
QQ很喜歡和Milk玩丟石頭的遊戲,
可是因為QQ丟不遠所以常常Milk還是在原地站著,QQ就一直叫Milk去撿。
如果Milk會說話不知道是不是很想吐嘈QQ??

33
QQ這陣子很愛故意把手放口袋然後叫我看他,
還會問我說他有沒有很帥???
真的是快笑翻了我,兩歲的他怎麼這麼好笑啦!!
最近QQ是我的開心果,不管他說什麼或是做的事都讓我哈哈大笑。
和他聊天真的超好玩的啦!! 很多出乎意料的話呢~

IMG_2356  
QQ非常愛看書,一天下來大約都會看10本書左右。
我都會邊唸邊指給QQ看那是什麼字,連飲料包裝上或餅乾我都會跟他說~
就這樣QQ現在看到一些字都會問我那是什麼字? 什麼意思?
而且他自己看書也會指著書名一個一個唸呢!! 真可愛~
最近就認得"小雞"這兩個字嚕~也很愛聽我自己編的小紅帽和大野狼的故事啊。
還有都會問XX東西的英文怎麼說,常被考倒就去查了一下教他,這樣我剛好也學起來啦!!

超賊的QQ昨天飯前想吃東西被我拒絕,
沒想到他竟然躲在一個角落是我看不到他在做什麼的地方準備偷吃。
他萬萬想不到媽咪雖然忙著煮東西但還是一直注意他在做什麼吧!!
我一看到他帶著糖果躲到那就懷疑他要偷吃,果然下一刻他就在拆包裝了......
我馬上出聲說:「QQ,你在哪?」
他還把手藏在身後探出頭來看我,我心中OS:「看來他知道不能吃嘛!!」
問他在那做什麼? 賊小子笑笑的回答我:「沒有啊」
我:「你手拿什麼呢?」 Q:「糖果啊」
我:「拿糖果做什麼?」 Q:「我要偷吃」(馬上衝過來抱我撒嬌)
有沒有賊......最後還是跟我招了吼!!


 
我快笑到肚子痛啦!! 還好當下發現QQ在唱歌趕緊衝去二樓拿手機才拍到好笑的一刻。
這陣子QQ很喜歡一首英文歌是Gotye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而且每天都上演拿波比車的手推桿當麥克風架站在那唱歌,
因為沒聽音樂所以他一直在唱副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為何QQ唱一唱肩膀在聳動?
因為換女主唱要唱的時候男主唱肩膀有聳動,QQ完全在模仿他啊!!
我就是看到QQ聳動肩膀的樣子快笑翻哩~請欣賞吧。

 
唱完歌後鬼靈精的QQ竟然把色鉛筆和拼圖的筒子拿來當樂器在玩,
QQ對音樂這麼有興趣沒好好栽培他會不會太可惜了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