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2
昨天和C弟帶著QQ再次來到籃球場運動,
QQ看到C弟在旁邊暖身也跟著學起來,還做的有模有樣呢!!
說要打籃球結果到球場還是一直拿著相機追著兒子拍......

cats1
很認真跟著舅舅做暖身操的QQ突然說一句「毛毛」,
我想說怎麼了? 一問,QQ臉帶著靦腆的表情Q說:「舅舅有毛毛」。
原來...他看到舅舅胳肢窩的毛毛啦!!

兩歲的QQ不只是愛講話,有時還會讓你好氣又好笑.......
上回C姊兒子和QQ原本在社區內玩,
玩一玩QQ不讓C姊兒子坐他的車,
C姊就說那阿姨要回家囉!! 轉身就往C媽家要進去。
QQ就和C姊說:「那不是你家,是阿嬤家。你回你林口家啦~」
聽了有沒有很想扁他啊!!

還有因為前陣子C爺爺過世,C媽都和QQ說要回新竹拜阿祖,阿祖去天國。
佛教有些習俗往生後還很多次要拜拜,我也不懂~
反正就是C媽又要回新竹處理C爺爺的事情時,QQ問我阿嬤去哪?
我和他說阿嬤回新竹去拜阿祖,QQ就回我:「阿嬤去天國喔?」
我才知道他把天國和新竹拜拜連結在一起了......
童言無忌啊!!

IMG_3889
QQ這次有帶自己的LeBron James籃球玩,
而且他還一直把球從自己的胯下滾過去!!
後來我和QQ在籃球場不是在打籃球,而是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IMG_3910
很開心我的QQ能靜能動,
在家時會主動坐下來看書、畫畫、拼拼圖......
想想QQ從baby時期到現在完全都不需要擔心他,
講話、看書、專注力...所有所有都遠超過我所期望。
根本就是你給什麼,他馬上就吸收學會~
學不包尿布也是在一歲半就會了,
最近半夜想上廁所不會尿到布布囉!! 而是會起床跟我說要尿尿。
神奇的是每次都是三點準時會叫我帶他去尿尿~
或許是他超齡的表現讓人常忘了他才2歲,對他要求過高!!
所以我常提醒自己要放低標準,不要忘了他只不過是兩歲的孩子。

cats  
QQ一直要抱Milk,但是Milk不想給QQ抱抱就跑給QQ追......
追到後來QQ怎樣都抱不到,
就一臉沮喪的和我說:「媽咪我抱不到Milk哥哥,怎麼這樣,你叫他坐下」。

IMG_3912
終於在我請Milk過來趴下時QQ抱到Milk啦!!
QQ超開心的,抱著Milk左揉又揉的......
從小就教育QQ只有Milk可以抱抱摸摸,
所以QQ看到外面其他狗都不會主動去摸,這算有危機意識吧?
不然哪天遇到神精質的狗就慘了,我可不想看到我孩子被狗咬傷哪!!

IMG_3913
看到我說Milk趴下的QQ也在學我,
可是Milk跟本不理QQ這小傢伙~算算Milk年紀可是阿祖級的了耶!!
除非QQ手上有零食,不然Milk完全不會聽QQ的指令啊~

IMG_3914
Milk很乖的在球場旁看著我們玩球,
雖然是阿祖級的Milk卻有著一張年輕的臉龐,根本就是美魔狗來著!!

IMG_3881  
小飛和阿嬤在家沒能和我們出來溜搭一臉很臭的樣子......
看來很不高興我們出去沒帶他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