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5
QQ說要和飛飛照相,但合拍幾張飛飛的表情都是很不爽的樣子啊~
說到QQ對飛飛還真是溫柔,他都不會欺負飛飛呢!!
不知道一年後還是不是這樣囉~不過至少現在他對弟弟非常好就是了。


2
請QQ剪紙,剪到一半QQ竟然說:「你看,用撕的就好啦!!不用剪刀剪」
吼~腦筋會不會動太快啦!!


IMG_3780
和QQ畫畫做美勞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相信他也是吧!!
小時候我就很愛畫畫,到現在對美術方面還是很熱衷...
畢業還曾學油畫、素描...但學費和材料費花費很大,就這樣結束我的夢想啦~
所以我希望未來QQ和飛飛有興趣學的東西我們有能力供他們學習。

IMG_3793
發現QQ還蠻愛貼東西的,
我自己用蠟筆畫了一條魚,然後剪下每一個部位後面貼上雙面膠,
再給他自己撕貼到空白的圖畫紙上作畫。
看看QQ玩的多開心啊~還會邊貼邊唸goldfish哩!!


IMG_3804
喝奶、玩玩後的飛飛很累一直打哈欠,但他就是不睡一直想和我講話......
我可以想像不久後的將來我們家一定非常吵,
因為QQ也非常愛講話,到時兩隻不知道會不會打架哩??

我們家的飛飛雙下巴會不會太搶戲了點!! 好肥滋滋喔!!


cats  
飛飛即將邁入三個月啦~現在真的好會玩了唷!!
不過那雙眼皮我想是不會固定了吧?? 因為QQ兩個月就固定了..........
兩兄弟還真是不同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