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8
這天終於來了,QQ盼了好久了喔!!
QQ是第二次來動物園玩了,第一次來是在QQ一歲三個月的時候(回顧)。
一歲和兩歲不同時期來還真是不一樣,
前一年的QQ來動物園好多東西他都怕怕,
現在每一個東西他都很好奇,也很會問東問西的。


cats1
才剛進動物園大門QQ就高興的在跳舞,看來他真的很開心哪!!
下次想帶QQ去北投親子館玩然後看還可以去哪走走吃吃,
現在QQ長大了不該整天讓他只待在家裡,
多出去走走看看對他比較好!!
假日如果沒行程也決定帶他到附近國小走走動動,我也該順便運動一下。
真是可惜我們家這兒沒有步行就可以到的公園哪.........

IMG_3474
這一次來QQ看到假的動物一點兒都不怕,
我問QQ:「你敢摸嗎?」
他竟然回答我說:「這是假的不用怕」
坐了第一個假貓熊後QQ看到假動物都要摸一下了~


IMG_3477
QQ咬住上嘴唇叫我看,我大笑說他很醜,他卻覺得好玩一直用這模樣!!


IMG_3495
看到別人在拍照QQ也想要玩看看,
拍完後QQ就看了看這個東東,發現沒啥好玩的就離開了!!
這真的挺無聊的說......


IMG_3496
龜毛的QQ摸到髒髒濕濕的就叫我把它擦一擦,
還好他可以溝通,和他說說就不摸往下一站前進。


cats3
沒錯~最左邊這一張就是QQ在打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東東。
他看到這些模型都會先觀察打量一番,
等他確定是假的,他才會問我說可以摸或坐嗎?
這點我真的覺得QQ很棒,他都會先經過我同意才去做,
上星期QQ的舅婆買了玩具車給他,
我不在場但QQ竟然會先拒絕然後說要問過媽咪。

而對於QQ的龜毛和一些行為在看了《孩子,你的敏感我都懂》這本書,
才知道原來我們家QQ是屬於高敏感度的孩子,
我和C姊看了問卷的內容都覺得和QQ好像!!

對聲音敏、會注意到別人不開心、有問不完的問題、
抱怨衣服粗糙扎容人、襪子縫線不舒服、衣領標籤磨得皮膚癢、
用溫柔的勸說比嚴厲的處罰有效、會注意到最微小的不尋常味道、
會注意到細節(例如你動過家裡的擺設或是換了髮型)、
爬高之前會先考慮是否安全、如果衣服溼了或弄髒了就想要換衣服、
語言能力較同齡小孩成熟,會使用超齡的詞彙......


IMG_3523
可愛的QQ在和西恩玩啵一個才放他走的遊戲,
而我則是在旁邊瘋狂的按快門想捕捉QQ和西恩甜蜜的一刻。


IMG_3488
我們逛到大象區的時候QQ竟然說:「好臭,我不要看了」
雖然我鼻子過敏聞不太到什麼味道,
不過光看那大象的便便我光想像味道都想吐了。


IMG_3537
QQ不知為何對這扭蛋很有興趣,不虧是我的兒子,
因為我年輕時也一度瘋狂的愛扭小熊維尼的扭蛋收集很多組哩!!


IMG_3532
有沒有覺得QQ怪怪的,知道他在做什麼嗎......
他在模仿企鵝的動作,有沒有注意到他雙手貼著腿!!
原本QQ在看這些假企鵝,看一看他突然站住不動,
我叫他,他還是維持這模樣。
在一旁的C媽看了突然笑說QQ是不是在學企鵝的動作?
QQ才對著我們笑笑說他在學企鵝......
雖然蠻好笑的,但當下還真是嚇死我了,想說怎麼突然呆滯不動呢!!


IMG_3536
偉大的爸比把兒子舉的高高的,為的只是看到兒子甜到心坎的笑容!!
QQ在西恩身上就顯的好小一隻唷~

動物園行程結束後我們就去台北逛逛ATT、新光三越順便去吃VAPLANO囉!!
而本來想幫沒衣服好穿的飛飛買些衣服,
卻因為新光三越baby衣服賣的都是Dior、Burberry...這些高擋貨,
又卡在時間不早該用餐而沒購物成功。
飛飛...爸比和媽咪會再找時間逛逛買衣服給你嘿!!


  IMG_3461  IMG_3548
從頭睡到整個行程結束的飛飛,
第一張西恩說飛飛睡到壞掉了......
其實是因為飛飛側睡臉又壓到奶嘴才變形啦!!

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快樂又充實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