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1
因為我非常愛吃歐式的麵包,
所以西恩只要有機會也都會去胖達人買一星期的量給我和QQ當早餐或點心。
而每次一買都是粉嚇人,因為很多....................

上星期西恩才去胖達人買一堆,粉快的就吃光光啦~
正好假日到中壢吃飯無意間被西恩看到一家似乎還不錯的麵包店,
就這樣我們發現了中壢好吃的歐式麵包店囉!!


cats2
一走進"小黑豆豆手感烘焙"馬上聞到熟悉的味道,
就是每次西恩到胖達人買蔓越莓吐司回家的那味道~
看了一下商品其實和胖達人幾乎一樣,也遇到剛出爐的時間所以二話不說就買回家吃看看。

回家我和QQ倆個人忍不住就先吃看看草莓巧克力豆的麵包,
歐~好香好軟好好吃唷!! 不輸胖達人~
不過黑眼豆豆的巧克力豆就比胖達人少,正好前幾天才吃,可以做比對。


IMG_1424
小黑豆豆手感烘焙還貼心的有每日麵包出爐的時間表呢!!
想吃什麼看這表然後再殺去買就可以囉~


cats
cats1  
好愛鬼靈精怪的小QQ,雖然他常挑戰我的地雷.........
但我還是非常非常愛他的唷!!
好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QQ就要滿兩歲了,
沒有要辦趴踢,就計劃帶QQ去外面玩玩買個小蛋糕幫他慶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