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4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我和小QQ都快發霉啦!!
終於盼到許久不見的陽光,當然要帶QQ去外面走走運動曬太陽。
況且QQ現在可精的呢~只要起床看到房間有陽光就會說出:「太陽耶!! 去散步。」
但是要去家附近的公園或是學校運動都沒辦法步行,真是太麻煩了......

IMG_1344
經過幾次的訓練,小QQ現在已經會多踩幾下了耶!!
不過我覺得這和波比車比真的是很需要腳力,所以QQ慢慢來,不急唷~

IMG_1345
小傢伙騎不動乾脆用腳推著前進,看起來挺逗趣的~

IMG_1349
我們在外面騎了大約半小時吧!! QQ終於說不騎要把車子放好~

IMG_1350
下車後竟然把車就這樣抬起來,我的天啊...我是生了個大力士寶寶嗎??

IMG_1363
下午又帶QQ去附近公園走走,但是......好多蚊子喔!!這邊是不是該消毒一下啊。
所以我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不然我的小QQ被蚊子咬還得了~

IMG_1364
在公園旁看到一間補習班有聖誕佈置,帶著QQ去看看,QQ超級開心的耶!!
喔~我真的好想把家佈置的有聖誕節氣氛喔!! 小QQ看到一定會很快樂~

IMG_1367
走走有人放裝飾的鞭炮在門口,小QQ有學過這是過年會有的東西。
結果他馬上和我說:「媽咪,新年快樂,恭喜恭喜!!」

IMG_1371  
同場加映........................
QQ最近一直想學習自己穿衣服和褲子,結果出現這爆笑的畫面。
我一看到的瞬間真的是快笑翻,還好有馬上拍下這難得的畫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