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2
2012-11-2 這一晚我睡不著,也不敢睡......

星期二媽媽的第六感讓我覺得小QQ好像要感冒了,睡午覺有聽到2~3聲呼吸怪聲。
當天晚上特別注意活動力和狀況,凌晨我就特別淺眠注意小QQ的體溫和狀況,
在凌晨5:30睡夢中的我下意識的伸手摸摸身旁的小QQ,體溫好像比較高的感覺...
耳溫槍迅速拿來量了一下38.7度,之後我便沒在入睡半小時就量一次觀察,一直是38~39度之間。

早早就帶去醫院看診,醫生說喉嚨有小發炎和鼻子確實也有小塞,
聽聽肚子和耳朵都沒問題,應該是一般感冒。 

星期三到星期四的小QQ雖然發燒但活動力都和以往一樣精力充沛,
縱使昨天午覺起床量體溫高到40度,但仍看不出他有體力下降的狀況~
給予退燒藥後雖降了,但還是維持在38度左右。
睡前量了體溫~嗯!! 還是38度多明天該再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2:30我感覺到小QQ睡得不安穩,起身看看他竟然在發抖且非常明顯感受到他呼吸不順..........
我趕緊把小QQ抱起,加強保暖並立即量體溫,天啊!! 又看到40度這數字,馬上衝下樓餵小QQ吃退燒藥。
一小時過了體溫仍是40度未降,但在我餵小QQ吃完藥後的約5~10分鐘他已沒發抖。
凌晨2點整再次量體溫已降至39度,且有流汗的狀況,給予補充水份和減少被蓋讓體熱順利散發。

現在只能每半小時量一次體溫,確認體溫是否有持續下降了。
我的寶貝啊~加油!! 好辛苦吧......
在睡夢中醒來發現你在發抖呼吸不順的那一刻,我哭了~好怕你怎麼了。
這一夜媽咪不會睡,會好好的照顧你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