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5.JPG
今個一早趁QQ睡回籠覺時趕緊拿剪刀幫QQ修一下頭髮,
因為QQ耳朵那的頭髮太長了,
每次都勾在耳後好像女生...
而西恩問熟識的美髮師說先自己趁寶寶睡著稍微修一下就好,
這時候還不需要帶去剪~
我想QQ也沒辦法乖乖坐在那剪吧!!
就這樣我拿起mothercare買的剪髮刀偷偷的剪起來了.......

IMG_3990.JPG
QQ真的超配合的...完全都沒有醒來耶!!
任我左動右動他都還是呼呼大睡......
記得他剛滿月剪頭髮也是這樣睡的超熟~

IMG_3991.JPG
剛起床的QQ不知為何擺了這個表情~感覺好像很有自信。
難不成是知道我幫他剪頭毛,
所以醒來後格外的有自信???
睡起來髮型又和西恩一樣...可愛啦!!

IMG_3993.JPG
側面照來一張,
哇...沒想到我兒子臉真夠嘟耶!! 難怪有人看到都想捏他臉...
這時QQ不知到在忙什麼......就一直把東西翻出來又丟掉
最後他終於找到他要的東西,
竟然是我的化妝包...
別誤會~他是想玩拉鍊啦!!
9個月開始教QQ怎麼拉拉鍊後,他就很喜歡玩拉鍊。
且不知為何看到其他有拉鍊的東西他有知道那是拉鍊...
就會一直拉起來又開.........

IMG_3994.JPG
可愛可愛啦.......
我超愛QQ的嘴巴小小又嘟嘟翹翹的
吼.......受不了!!
好愛他喔~馬上大大力的親下去。Y^^

IMG_3997.JPG
被QQ發現我在拍他了,
就一直要來跟我搶相機.............
不知道他是不准我偷拍他,
還是他很愛相機呢????
每一次都要跟我搶相機真是的。

cats.jpg  
最後來看看剪前看剪後吧..........
媽咪不是美髮師所以兒子請多見諒~
等你頭髮長了也能乖乖坐在椅子上時在帶你一起去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