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jpg  
看了這麼久,終於決定Q寶的哺乳用品了,我還是選擇AVENT的東西,
同事推薦我用貝親,說是比PES好的材質,就是PPSU,
PPSU是不含擾亂分泌化學物質的塑膠,耐熱溫度達180度,可煮沸消毒,瓶子不會因熱而變形。
但是它的產地竟然是泰國??其它東西都日本製,怎麼奶瓶就是泰國滴勒?所以...龜毛的我當然就不選擇它啦!

AVENT的東西都是英國製的,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它比較吸引我。
馬上買了三合一食物加熱器、消毒鍋、PES防脹奶瓶125ml+260ml、初生Baby用粉彩系列安撫奶嘴。
就先買這些了,因為還不確定到時有沒有足夠母乳可以餵,所以等確定再買AVENT吸乳器囉!!

Q寶洗澡的東東只買了貝親的沐浴乳、洗髮乳和乳液,其它要等12月初和西恩去mothercare大採購。
對於Q寶的沐浴/洗髮/乳液真的讓我很頭痛,遲遲不知要選擇哪個牌子好。
好多人都推薦我用施巴,但...我好不喜歡那味道,所以一直尋找...
後來也考慮了慕之恬廊,但...也是一樣味道不喜歡...
最後看到網路上有人說貝親最新出的不錯,也沒試聞過,就不知哪根筋不對買了~
還好,讓我下對注,它的味道我蠻喜歡的,比較適合寶寶身上該有的味道,沒辦法形容總之我覺得好聞就是了。
但還沒先幫Q寶試用看看,會買也是因為它是日本製,所以覺得比較放心囉!!

洗奶瓶就買貝親的,因沒看到貝親有洗衣精,所以買了也是日本製的東京西川的洗衣精...
也是不知好不好用,單純是看上它是日本製應該不差

另外...還買了可愛的牛仔紙尿褲給Q寶穿,超可愛的啦!! 美國製的,3個89元,想說拍個照玩玩就好。
好多好多東西要買啊~期待到時和Q寶的生活,也謝謝西恩讓我可以在家帶Q寶,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