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21.JPG  
看這張照片突然覺得QQ長大好多,
除了他超齡的身高是明顯的發現他長大了~
還有越坐越穩、翻身很迅速、會發的音更多...
這些告訴我要珍惜現在小小的他,
時間很快的過去~幾年後這個小傢伙還會這麼的黏我嗎??

總覺得QQ不像是怕生的人,
因為每當有陌生人跟他玩他就一定會回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
要抱他的話認識幾回後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但是前提一定是要他睡飽和吃飽啦~
小孩嘛~就這兩個東西最重要囉!!

可是又覺得他超黏我的...
有時"歡"起來就是一定要我抱著他~
聽Q爸說他的目光都沒離開過我身上,
有時還真懷疑他是得分離焦慮恐懼症喔??
想想或許是因為我都不曾和他分開吧...

白天倆個人在一起玩,
晚上倆個人在一起睡,
肚子餓是媽媽餵,
洗澎澎是媽媽洗,
換尿布是媽媽換,
想睡覺是媽媽哄,
做錯事是媽媽唸...

看來什麼都是媽媽也難怪QQ這麼黏媽媽啦!!
小孩是很聰明的我真的相信~
我愛QQ每次給我甜甜的微笑,
真的是甜到心坎裏~
生命裡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