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55.jpg  
期待已久的Jordan小人鞋終於回國啦...
台灣沒有賣Jordan小人鞋所以只能託朋友從國外帶回或是美國網購,
但網購還有關稅什麼一堆有的沒的就不一定會便宜啦~
這次剛好有朋友去國外所以就請他代購囉!!

收到的時候腦海只有"好可愛"這三個詞...不停重複
我的天啊~真的是超可愛的小鞋啦!!
想到西恩高雄家還有兩雙耶...過年回去QQ應該都不能穿了吧??
原本西恩也要買一雙三代和QQ穿父子鞋,
但是他已經有一雙Jordan和AIR合體的了~所以西恩就買11代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買6代給QQ,因為我很愛6代 ^^
想跟QQ穿母子鞋~哈哈哈!!

這雙是12公分的,現在QQ穿還蠻大雙應該可以等到會走路才穿吧??
希望他腳不會長的太大,還沒走路就不能穿我會暈倒...
因為我想看QQ穿這小鞋走路的帥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