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41

早上起床QQ就拿電棒燙給我要我幫他燙捲,
用完後竟然還說要拍照,邊拍還會邊換姿勢!!
當拍三張後覺得夠了,QQ說:「還沒,繼續拍」
拍完就跟我說他現在想去給Arser叔叔和小芳阿姨看......
一段時間後頭髮塌了QQ問我說怎麼沒有捲捲了??
和他說明後,QQ和我說:「我今天要燙頭髮,這樣才不會不見,會一直很帥」
QQ真的是很愛漂亮的孩子啊......

吃完早餐和C媽本來要帶寶貝們去公園玩,
但想到太陽好大很熱就改去麥當勞哩~

DSC02959
一到麥當勞寶貝們樂翻開始玩耍,QQ都到處跑根本沒辦法好好拍他~
飛飛想玩溜滑梯但他會怕跌倒,每次一到這沒看到我在下面等他就超大聲的叫"媽媽"。
整個都是他的聲音...他最近真的很多意見耶!!

DSC02971
溜下來後還裝可愛~
每次看到飛飛睡覺的樣子真的都忍不住想抱抱他輕捏他的腿庫肉.......
好嫩啊!!軟Q軟Q的真舒服!!

DSC03020
QQ和小表弟玩的超開心的,
他們倆個真的好的時候很好,吵架起來真的是很吵耶!!
常會和對方唱反調...............................

DSC03035
QQ每次玩起來都好瘋狂,真的是人來瘋!!
上次我拔牙齒也是一直在旁邊講個不停,我和西恩都快聽不見護士衛教了。
還會不時來看我說叫我勇敢不用怕他就在外面等我,
也很感謝QQ這麼貼心的個性,
只要我說我身體哪不舒服他真的都會不時關心我也會變的很乖!!

DSC03062
飛飛只要看到人家的腳這樣就會跨坐要你跟他玩,
每次都很心疼C媽全身痛,腳更是不舒服,
當孫子們要抱抱玩C媽還是不顧一切的陪他們!! 阿嬤真的很偉大~
好愛我的媽媽喔!! 當媽後更知道那種心情~在累看到孩子的笑都值得。

DSC03069
這好有fu.....小飛看著遠方在想什麼哩??

DSC03085
終於兩個哥哥不跑跳可以拍照了,但...小飛你頭怎麼就是不抬起來!!

DSC03097
小飛真的和西恩好像喔!! 那嘴邊肉每個人看到都想摸一下~
不過有一個地方飛和我像,就是皮膚啦~嗚!!黑肉底.............
真的是MAN到骨底去,長的MAN連膚色也要陽光就對了!!

DSC03101
QQ很愛裝無辜樣,看在媽媽眼裏很萌又可愛...嘻!!

DSC03104
阿姨給的盆栽蛋糕,Q飛倆吃的好開心!!

DSC03105
看看QQ有多開心,好三八喔!! 此時他吶喊說:「好好吃喔~謝謝阿姨」

DSC03107  
吃滿嘴的飛飛真爽,有哥哥餵他吃蛋糕,還邊挖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