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未亮就由C爸開車載著我們一車的孩子出發到溪頭松林町妖怪村玩,
路上還發生兩小孩暈車吐整車酸奶味事件......
就這樣一路有酸奶味的陪伴下,容易暈車的我也暈了!!
還好最後有趕緊把臭衣拿去洗衣店洗乾淨,不然大家都要吐了。

一到達妖怪村就看到面具,兄弟倆就來拍個照,QQ在這邊玩好久啊~


2
雖然玩很久QQ也很喜歡這玩意,但我還是沒買給他......
到是C媽買了一把寶劍給QQ&飛飛,這樣我以後在也不用DIY做寶劍啦!!


3
C爸提議來吃蘋果雞/鴨,
天氣太冷看熱騰騰的端到我們面前不到幾分鐘竟變冷的了。
醬汁還挺不錯,不過我是吃不出有蘋果味!!


4
這次來妖怪村就好像老街一樣,好像沒啥好逛。
且還沒逛到就直接殺去麵包店排隊買咬人貓麵包。


5
QQ真的很喜歡阿嬤送的寶劍哪!! 他還想把寶劍插在腰間呢~


6
晚上我們來埔里的夜市逛逛,竟然看到旋轉木馬耶!!
QQ好開心喔~他很愛坐旋轉木馬,不斷的跟阿嬤說:「我今天玩的好開心喔!!」
想想我還真久沒逛過夜市了耶...
來埔里夜市不是吃東西,而都是在玩樂所以覺得挺新鮮的,因為太久沒逛了。


7
我們玩了好多東西,每一個都讓QQ參與,這對他來說是新體驗呢!!
這是QQ第三次逛夜市,但是最特別的一次吧~


8
隔天一家人衝回新竹原本要去吃從小吃到大的新竹肉丸和魚丸湯,
但72變的C爸突然說要吃菜根香,一去說現在都沒位要提前預約!!
怎知C爸不死心又到另一家景觀餐廳去,
吃完後大家一致覺得花多多的錢吃這樣的餐點實在是很不值得哪~


9
洋蔥湯好鹹又好水......完全沒洋蔥香,
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不道地的洋蔥湯啊!!
沙拉就算可以,蔬菜還蠻新鮮的。


10
飛飛進入什麼都要自己來的階段,吃飯都要自己吃,餵他還會吐出來。
而且他真的非常愛吃哪~看他被我綁在椅子上抱頭樣。
此時他就是一直要吃東西,我還沒用給他吃就開始受不了!!


11
天冷飛飛的臉竟然因為太乾濕疹,好奇的問醫生怎麼都有擦乳液保養還這樣???
醫生說寶寶臉皮膚很薄,若發現寶寶皮膚這樣就要擦更保濕的乳液才行。
想到對耶我們大人擦保養品也是有分夏天和冬天的乳液,
哎~小花貓飛飛臉快快好起來啊!!

12
QQ和表弟在一起都可以消耗很多體力,
現在一個要三歲,一個要兩歲已經可以好好玩在一起了。
飛飛每次看他們每次玩都好high,超想湊一腳的~



1512565_720864897932606_1431186724_n  
吃飽飯我們就回C爸的田地摘菜和草莓,看他們吃的好開心喔!!
真是辛苦C爸C媽,倆老常要"進廠維修"也不曾聽過他們說哪痛,
總是默默忍著不舒服,而我們也不能替他們分擔身體的不適。
放假沒休息,反而回鄉下,為的就是種健康的蔬果給我們吃。
常看C爸默默在一旁扶腰拍手,C媽腳也痛到不行還要揹飛飛.........
父母真的好偉大!! 想到的都只有孩子沒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