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0
每天早上我都要想點不一樣的早餐讓我家Q少爺吃,
因為小傢伙非常沒辦法一直吃一樣的東西,他會膩......
而我也希望小鳥胃的他可以有多種營養都攝取到,
所以家裡有水果基本上早餐我就會附上。
但是幾乎都是水果吃完,麵包都是吃圖片上的一半而已。
只要當QQ把早餐吃完我都會感到非常神奇,
因為他真的對吃早餐這事很不感興趣,都吃幾口就不想吃!!
不過我有發現讓他自己參與準備早餐的過程他就會吃的挺不錯的,
就這樣為了讓我們家QQ吃早餐真的是花了我很多心思哪~

至於飛飛,那一條麵包根本是塞牙縫嘛!!
但飛飛有良好的吃早餐習慣,每次都會把早餐吃完。
不過我發現他真的很不愛紅豆耶...
紅豆麵包、紅豆餅、紅豆湯這幾個他每次吃都會有怪表情然後吐出來。
其它的目前他都吃,特愛喝湯湯水水!!


DSC00584
天氣好冷哪~才剛從烤箱出爐的起司麵包沒多久就冷了。
QQ又吃這麼慢...我看那起司都硬掉完全沒好吃樣!!
所以當他吃一半說不想吃了,我也就罷了.........


cats  
飛飛這陣子好喜歡這樣笑喔......
眼睛會瞇的好小,然後呵呵笑!!
尤其是看到西恩~叫完爸爸後就給西恩這個笑臉。
飛飛真的很盧西恩,只要西恩在他睡覺就要西恩抱他。
因為飛飛會說:「爸爸抱抱」......
你不抱他都不行啊!! 哈哈。


DSC00588
哎...我們家飛飛跟水杯有仇喔!! 
飛飛的第一個水杯才買回來第一天給他就被他摔壞杯蓋,
我還嫌品質不好,這麼貴結果一摔就破了......
結果這次幫飛飛換新的水杯,又被他摔到地上蓋子又壞啦。
......看到蓋子壞掉我的心都涼一半了!! 


DSC00592
飛飛處於凡事都想自己來的階段,
現在吃飯都要拿餐具給他動手,不然他真的很吵,會一直叫個不停啊!!


DSC00626
阿嬤送給QQ一個黃色小鴨餅干,QQ好開心竟然kiss小鴨還叫我拍照......
想到前幾天去買東西有一位阿伯看到我手牽QQ身上揹著飛飛,
就跟我說:「喔~很好命,一男一女」
我心中OS...飛飛明明一臉男生樣,沒人認錯他是女生啊???
正當我要跟他說飛飛是男生時,
阿伯摸了QQ頭說:「這妹妹怎麼長的這麼漂亮,尤其是那眼睛~很漂亮哪!!」
旁邊有一對爺爺奶奶也加入聊天行列,在旁用台語說:「真的,眼睛有夠美,大大又有鳳眼」
此時QQ就像史瑞克裡面的長靴貓眼睛張大大的抬著頭看他們,
我馬上回說:「他是男生啦~」
那誤認QQ是女孩兒的阿伯很不好意思,但還是不停說QQ真的五官長的很像女生有的沒的。
還說叫QQ回家問自己爸爸說他是不是很像女生......@@'''
QQ還在那跟他們聊起來,快暈倒!!

想到QQ小的時候還真的挺常讓人以為他是女孩,
尤其是當他戴上可愛的帽子時,那天就是穿披風,披風又是熊耳朵。
戴上帽子的QQ就有可愛的瀏海,然後又穿靴子...想想應該就是這樣引起誤會的吧!!


DSC00629
QQ說小鴨子身上有麥當勞m,大家有看到在哪裡嗎??
想像力豐富的QQ現在還會邊畫畫邊講故事給我聽,
下次有機會再把他的作品PO上,但一定要加講解~哈哈!!


DSC00630
阿嬤送的圓仔正被飛飛吃進肚內.....
小傢伙現在每天到處走到處探險,真的是活力百分百。
沒想到QQ已經算什麼都快,飛飛又更快10個月就走來走去~牙齒也長9顆。
目前語言方面也算OK,C媽都問我懷孕到底吃什麼怎麼兩個都這樣快!! >_<


IMG_4107  
聖誕節要到了~
QQ很期待,我也期待看到他起床看到我們為他準備的聖誕禮物,希望他喜歡。
接下來又要期待QQ的生日慶生了,
他可是記的很清楚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喔!!
而且都會不斷跟我說他生日要買巧克力蛋糕,跟之前的一樣。
嗯...佳樂的真的好吃哪~無奶油巧克力蛋糕我愛。^v^
正好QQ生日前又可以去外宿,玩回家後就買蛋糕慶生,真是太開心啦!!
而飛飛也剛好生日在過年放假的最後一天,我們也可以幫他慶生企~
2014年剛開始兩個寶貝就可以開開心心慶祝過生日,happy happy......
(媽媽我好像根本是想吃蛋糕而開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