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QQ頭髮又變長了,今天看到我的髮圈他說他要戴~
沒想到戴上去後還是挺迷人的嘛!!


IMG_2806  
QQ很早就會數1~20,目前正學20~30......
不過就在昨天QQ突然像開竅了一樣,會數數字卡上的動物有多少了耶!!
前一個月還會數過又再數一次,昨天懂得數過就不能再數的意思了。


3

4
愛拼拼圖的QQ一歲半時就很愛玩這類的拼圖,
也每次才剛每回家就當天學會......
想不透他是怎麼會的!!
發現這類的拼圖對QQ來說過於簡單,所以決定每進階版的給他玩看看。


5  
在QQ兩歲時買了這種拼圖給他玩,也是一天就會..................
只能說QQ算你厲害啦~


IMG_2746
QQ這陣子很想要有一個帳篷,
想像力豐富的QQ就找了溜滑梯這個空間當帳篷,
還邀弟弟到他的小空間一聚!!


IMG_2715
IMG_2726
這幾天飛飛和QQ都在家玩騎車趴趴走的遊戲,
累的可是我啊~彎著腰推弟弟真是操!!


IMG_2763
飛飛的牙齒笑的時候已經看的到囉!!
超怕牙齒沒顧好,我很神經質吃完東西都會幫飛飛清潔嘴巴。


IMG_2771
飛飛有沒有很肥滋滋啊~
大家看到他都說我很會養,我知道是想說飛飛很胖吧!! 哈哈。


cats  
用飛飛努力便便的臉最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