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0
今天下午到湖口老街吃豆花,湖口老街好像也只有這家豆花可以吃吧......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店面和人潮,所以常有一些汽車開進來。
而看到車都很小心的QQ就這樣緊緊牽著舅舅的手,
並抱住大腿這樣看著車子開走才放心~


IMG_7353
小QQ很愛milk,出門也要牽milk哥哥散步!!
不過我怎麼覺得milk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驚驚"的。


IMG_7365
小QQ愛吃香腸,阿姨買了一條給QQ吃~
看QQ很期待的表情,吹了吹終於涼了,來~QQ兒可以吃囉!!


IMG_7366
結果...那ㄝ是這個表情??
因為QQ超怕燙的,已經溫冷的東西他都還是會覺得燙囉~
最後媽咪還是慢慢吹到完全冷QQ才吃,不過我吹到都快缺氧啦!!


IMG_7381
小QQ很喜歡什麼都自己來,所以我就讓他自己先吃一碗囉!!
不過這小傢伙還蠻厲害的嘛~還真的吃的很好呢。


IMG_7386
豆之味的豆花真的很綿密,我喜歡豆漿豆花,他們還有芝麻糊+豆花或優格+豆花。
另外還可以買回家慢慢享用的包裝唷!!


IMG_7398
要回家哈寶才醒來...結果又出現QQ想抱哈寶的畫面。
QQ還真愛抱哈寶耶!! 是想練臂力嗎???


IMG_0054  
湖口老街很短...也沒什麼東東,所以非常快的我們就走完要回家了。
問QQ阿公的車子在哪裡?? QQ就帶著我們去耶...好厲害唷!!
但他一看到車門打開就歡歡,因為他還沒玩夠~
這條湖口老街真的太不好逛啦!! 看,連小孩都嫌不夠逛..........

路上看到加油站QQ突然說加油站,加油加油加油~
我驚覺...沒教QQ這些東西,但QQ已經在日常生活記下來了。
所以千萬不要在小人兒面前做不好的舉動,說不好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