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68
我終於拍到QQ裝可愛的照片啦~
昨天我和QQ說我們夾夾子裝可愛拍照片給爺爺奶奶看好不好??
QQ回答我說:「好」,
然後就真的乖乖的給我夾和固定不動讓我拍照耶~
不過手的位置太高了點吧!! 哈哈...

P1020570  
夾子掉了,QQ努力的想要夾回去~
QQ真的長大了,現在會好多東西,會說好多話!!
垃圾車來還會衝去和C爸說:「阿公,垃圾車」
問爺爺奶奶呢?也會回答:「在高雄」
一早沒看到西恩或是有人問他爸比呢? 會說「爸比上班」
最近吃飯還會用說「這個、那個」的方式選菜呢!! 
昨天他還會擺出生氣嘟嘴的表情,真是快笑翻了~可惜沒拍到。

好期待和QQ可以對話來對話去的那一天啊~


  

QQ每次裝可愛都會這樣揉自己的小臉,
若坐在椅子上,他還會把手靠在椅子手把的地方裝可愛。

會裝可愛是因為QQ看圖卡的一直小猴子的動作學的,
所以不是我教他的唷!!
雖然這樣一點都不man,但是笑點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