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113
星期六假期我們一家"四口"來到艾蕾蒂吃下午茶,
終於中壢也有看起來這麼有質感的甜點蛋糕,不過相對價格就不親民。
一來到這家店,QQ就開始東看西看的觀察...
接下來當然就是看到我拿手工餅乾就想學我拿來看啦!! 整個非常忙...
點完餐,龜毛QQ就要擦手準備吃東西囉~

相片0114
他們有三種不同外型的禮盒,
還有好多我愛吃的手工餅乾唷!! 每一種都好想吃。

相片0115
我覺得這個當彌月或是結婚的囍餅都很棒耶!!
而且內容物是可客製化的,所以隨便你想要什麼組合都可以唷~

相片0116
每一個小蛋糕都要$100以上,雖貴~但真的好好吃喔!!

相片0117
吼.....這麼多口味的瑪卡龍我每一個都想吃啦!!

相片0118
光看外觀就好想吃喔~而且他們家的水果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唷!!

相片0119
這個這個也是巧克力蛋糕,忘記是不是溶漿........

相片0120
他們連這種長條蛋糕都還是貴上別人的一倍,
西恩本來要買巧克力的給我回家吃,但賣完啦....
所以只好買小蛋糕囉!! 下次再來買一條嚐嚐~

相片0122
手工果醬小小的一罐也要一百多,不過仔細一看~
哇!! 都看得到果粒耶!! 應該很好吃唷~

相片0124
我的餐點是一個可麗露+三個手工餅乾+一個燒果子(任選)+一個蛋糕(任選)+瑪卡龍(任選)+飲品一杯(任選)
因為拍照的時候QQ一直想搶叉子要吃.......所以拍出超模糊照片。
可麗露--外脆內軟,好吃
手工餅乾--香香脆脆的,超好吃
燒果子--普普,和我本身不愛有關
蛋糕--外面是軟軟的巧克力包覆著蛋糕,然後內餡有巧克力慕斯和酸酸的藍梅果,底下是像派一樣,整個口感很有層次唷!!
瑪卡龍--是我吃過不太甜的,所以覺得不錯
 

相片0125
愛吃巧克力的西恩當然就是點阿圖索巧克力套餐,
有一個可麗露+一個瑪卡龍(任選)+四個巧克力+一球冰淇淋+一杯飲料(任選)
因為我懷孕囉....就沒去品嚐西恩的那一堆巧克力類的東西~真是太可惜!!
不過冰淇淋上的那一片東西還真是非常好吃ㄌㄟ...........

相片0131  
QQ完全不想和我一起吃.........T  T'''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都點酸酸的,所以好多QQ都不喜歡吃。
西恩的餐點一來,QQ的目光完全被吸引過去,看看這一對父子吃的好滿足的樣子!!
我們一家還真的是很愛巧克力啊!! 

就這樣吃的飽飽的再外帶一個小蛋糕和可麗露回家享用啦~
想說~西恩謝謝你帶我來解嘴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