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89
QQ非常愛玩水,
一次在前院澆水被他發現水管和水龍頭這玩意,
從此他就想深入的了解『他們』二位了。

我是個沒什麼禁忌的媽媽,只要不危險我都會讓QQ摸摸試試。
所以現在都是QQ幫我澆前院的草和樹兒們,
有一天QQ不小心把衣服用濕了,
我就索性和他玩起水戰~他整個high翻天!!

今天突然想到乾脆拿浴盆放在前院讓他玩好了,
果然QQ玩的非常的開心啊~
想到去年買了一個德國SWIMTRAINER游泳圈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用到耶!!
好想和QQ一起去游泳玩水唷!! 順便游泳減肥.........

夏天來了~決定有閒錢時去買想很久的溜滑梯,然後再買充氣游泳池。
把溜滑梯放在充氣游泳池內就可以變成QQ專屬的小型水上樂園啦!!
ya.....真是太聰明啦~

相片0091
水一定要大成這樣QQ才開心,
我把水關小他還生氣哩!! 真是的..........
以為他們是小人兒不懂,他們可精的呢!!

IMG_6615
玩一玩C媽和C姊要出去被QQ瞧見,
臉色突然大變,而且超級專注的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IMG_6618
C姊先行上車和QQ說byebye............
QQ馬上嘴翹高高的,還把手上的水管丟棄在一旁。

IMG_6616
又看到阿嬤緊接著也上車了,馬上噪動不安........
此刻的QQ一定非常緊張阿嬤要去哪? 怎麼沒帶他去吧~

IMG_6621
QQ出現準備動作...........
還好C媽發現QQ想跟,沒有一上車跟他byebye後就開車走了。
不然我想他會非常難過吧!!

IMG_6622
C媽和QQ說換好衣服就可以跟阿嬤出去,
QQ很迅速一進房間竟然自己去衣櫃拿衣服要穿,好像很怕阿嬤不見一樣。

IMG_6624  
最後全家人都不在了,只剩我一個人收拾QQ玩完的玩具..................
突然好想QQ啊!!
怎麼QQ才剛離開我而已,下一秒我就在想他了。
原來我也是黏巴達......................還說QQ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